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我永远渴望效力曼联 欧冠进球绝不庆祝

2010年02月09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我永远渴望效力曼联 欧冠进球绝不庆祝

小贝:我永远渴望效力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太阳报》载,贝克汉姆承诺,欧冠淘汰赛对决曼联,自己绝不会庆祝进球。2003年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皇马之前,贝克汉姆曾在394场比赛中贵为“红魔”,但在离开六年之后即将于三月重返故地,他却成了老特拉福德的“客人”。用万人迷自己的话讲,“不再是曼联主人,这是我平生最难面对的感觉”。

隶属洛杉矶银河,眼下贝克汉姆效力AC米兰,这是前英格兰队长第二次被租借圣西罗。下周,米兰将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曼联。接下来的三月10号,双方异地再战,地点改至老特拉福德。尽管欧冠比赛胜负的意义对任何欧洲豪门来说都重如泰山,但此前一日,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诺,即便赢得了比赛自己也不会庆祝-因为对手是旧部曼联。“有时进球之后一霎那的感觉足以令人忘乎所以,”小贝“开门见山”的所指让人难免想起同样承诺不庆祝、却在进球之后满场飞的特维斯:“但我想我是真的不会庆祝进球,因为我对曼联这支球队和他的球迷充满尊敬。要知道,直到今天,和曼联球迷之间的关系于我个人都很重要,在我历经谷底和低潮的时候,他们从未放弃对我给予支持。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对我来说,曼联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举世无双。”

在对红魔球迷溢美之词溢于言表的同时,贝克汉姆同样坦言,仍然希望自己是曼联中人:“我一直自认为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尽管我不再在这里踢球了,我也是曼联的忠实粉色。要知道,当你成为了曼联球员、拥有了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之后,你的心就不可能再属于其它任何俱乐部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希望曼联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持有曼联的季票,因为总有一天,我会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来现场给曼联助阵的,事实上,每一场曼联的比赛我都不想错过。让我们等着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吧。”

13年间,贝克汉姆曾为曼联攻进总计85粒入球。时至今日,当初的离开让让小贝不能自已:“我永远渴望效力曼联,在曼联度过的每一分钟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刚离开曼联那几年,没人知道我是怎么挺过来的,那种怀念几乎吞噬了我。替皇马踢球的时候,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念头让我想都不敢想,我根本没有办法和曼联在比赛中互为敌我。但当这次抽签结果揭晓的时候,我想,是到了该回来的时候了……”(Carolin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