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神针撤回禁赛上诉 新三狮队长示好卡佩罗

2010年02月09日22:41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神针撤回禁赛上诉 新三狮队长示好卡佩罗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曼联俱乐部在官网证实,球队主力后卫、新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费迪南德,已经正式放弃计划中的禁赛上诉,他将履行英足总停赛4场的处罚。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足总可以确认,曼联已经撤回了关于费迪南德的上诉请求。费迪南德原本向联赛独立委员会,提出了撤销1月23日和赫尔城比赛后被罚停赛4场的上诉请求。”

上个月,费迪南德在曼联和赫尔城比赛中严重犯规,赛后被英足总停赛3场,费迪南德因为不服判决而决定上诉,结果被加罚1场。事后费迪南德冒着停赛场次增加到5场的风险,再次提交了上诉请求,决定和英足总抗争到底。

费迪南德的上诉原本将在本周作出判决,不过天上掉馅饼,费迪南德“一不小心”被卡佩罗任命为新国家队队长,以接替因“偷情们”被捋去队长袖标的特里。为了感谢卡佩罗的栽培,以及向英足总示好,费迪南德决定撤销上诉决定,即免去了足总召开听证会的麻烦,也是向外界做出一个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表率。过去几年,费迪南德丑闻也不少,为了让大家对他有新的认识,他急需在卡佩罗正式任命前增加印象分。

费迪南德撤回上诉请求,意味着他将能够在2月23日对阵西汉姆时复出,期间将错过和阿斯顿维拉(2月10日)、埃弗顿(2月20日)的两场比赛,之后将赶上2月28日的联赛杯决赛。 (姚 钏)

相关新闻:

曼联战阿森纳失大将 费迪南德遭足总禁赛四场

费迪南德不服禁赛 再败诉恐停5场无缘杯决赛

费迪南德不服停赛3+1 弗格森支持铁卫再上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您是否支持费迪南德出任英格兰队长

0
非常支持
0
不好说
0
不支持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