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森纳队魂拒绝新约 要与里贝里聚首诺坎普?

2010年02月09日06:57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队魂拒绝新约 要与里贝里聚首诺坎普?

  毫无疑问,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是每一位球员梦想加盟的豪门,据媒体最新报道称,阿森纳年轻队长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已经拒绝枪手提供的5年周薪达12万英镑的肥约,执意回归诺坎普球场,而另一位转会红人弗兰克-里贝里也恐经不住法国同胞蒂耶里-亨利的劝降,转而投向巴萨怀抱。

  法布拒枪手新约

  周一凌晨上演的一场英超天王战中,阿森纳客场以0-2完败给切尔西,继上轮主场以1-3遭曼联屠戮后,连续第二场输给了联赛争冠直接竞争对手。阿森纳过去三轮1平2负,被榜首的切尔西甩开了9分之多,如果本周四凌晨无法拿下英超四豪门之一的利物浦,那么枪手的联赛冠军梦极可能提前破灭。

  如今的阿森纳已被淘汰出了足总杯和联赛杯,再加上英超赛场上被魔鬼赛程彻底打垮,他们现实的目标只剩下了欧冠。假如枪手连续五个赛季两手空空,那么队中头牌法布雷加斯逃离伦敦几成定局,此前西班牙中场天才明确表示:“有朝一日将回归巴塞罗那!”

  为了留住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祭出了最后一招,续约!据《镜报》透露,伦敦豪门向法布提供了一份价值3000万英镑的合同,如果西班牙人签下大名的话,他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尽管法布的现合同3年后才到期,但阿森纳计划用5年周薪12万英镑的新约彻底锁死队中头号球星的未来。

  然而,西班牙媒体同样开始造势,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称法布雷加斯毅然决然拒绝了枪手一纸新约,一心希望重返成名之地巴塞罗那。另外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也频频对向法布示好,但后者的首选无疑是巴萨,据悉加泰罗尼亚豪门为迎接这位拉马西亚青训明星回家将砸下4400万英镑转会费。

  里祖吐露心声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共代表阿森纳出场26次,打进14球,其中英超贡献11球11助攻,这完全是世界最顶级中场的数据。与西班牙人的惊艳相比,饱受伤病困扰的里贝里的表现逊色了不少,但谁都无法否认恢复最佳身体状态的“齐达内接班人”可以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里贝里平凡略显狰狞的外表下是一颗冠军心,虽说拜仁在德甲无人望其项背,但在欧洲赛场竞争力稍显不足,这也是刀疤脸蠢蠢欲动欲叛逃安联巨头的原因。里贝里最近向RTL电台说出了心声,他称:“拜仁仍然是一支豪门球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我认为拜仁的实力尚无法和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相提并论。和这些球队相比,我们显得竞争力偏弱。我期待着夺得冠军,自己已不是20岁的小伙子,距离职业生涯结束也越来越近!”

  如果里贝里拒绝和拜仁续约,那么他下一站落脚地在哪里?是传闻已久的皇马,还是来自英超的曼联、切尔西和曼城?里祖日前给出了另外答案,他透露自己可能追随同胞亨利加盟巴萨,法国中场核心表示:“我和亨利的关系非常好,他也想我转会到巴萨。我知道很多人希望看到我继续留守拜仁,不过留下或离开都不是容易做的决定。”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二进宫”后斥巨资引进了英超和意甲两大头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将几乎无法想象的重磅交易变成了活生生现实。而巴萨今年夏天将举行主席大选,新任主席效仿皇马,悉数网罗法布雷加斯和里贝里两大巨星也并非只是天方夜谭,或许另一版本的银河战舰将在诺坎普诞生!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