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王牌连四次当选月最佳 为啥他还要走?

2010年02月09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王牌连四次当选月最佳 为啥他还要走?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根据阿森纳官网的报道,法布雷加斯获得了EA SPORTS 当月最佳球员的奖项。这已经是阿森纳队长连续第四个月获此殊荣。

法布雷吉斯恐怖的状态始于去年10月,当月他力压范佩西获此奖项;11月和12月西班牙中场则在该奖项的竞逐中两次战胜亚历山大.宋。2010年1月和2月他再次高票当选。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长获得了近60%的选票。维尔马伦在这次评选中位列第二,得票率仅为20.1%;罗西基则以10%的得票率位列第三位。

阿森纳最佳球员的荣誉对于志存高远的法布雷加斯来说犹如“鸡肋”一般。在连续惨败于曼联、切尔西脚下之后,阿森纳队长重返加泰罗尼亚似乎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据《每日镜报》的透露,为了阻止西班牙人重回诺坎普,阿森纳给法布雷加斯开出了5年总价值约300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如果续约成功续约,这将是阿森纳队史中最昂贵的球员合同)

不过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坚信法布雷加斯会对新合同说不。阿森纳5年0冠的尴尬极有可能持续下去,法布雷加斯离开也正式进入倒计时。

(Adria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