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坦言比赛毫无压力 亨德利输球表情难看

2010年02月07日08:44my147 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10“卓尚杯”世界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丁俊晖对亨德利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继续神勇发挥,再度打出一个5-1后以10-2的总局分遥遥领先亨德利,在这场25局13胜的比赛中占尽先机。

比赛之后,丁俊晖在短短5分钟之内便回到了宾馆,这也使得现场多名准备赛后围堵丁俊晖的记者们扑了个空。“时差又来了,太困了所以打完就回来睡觉了。”透过电话,丁俊晖说。

虽然带着浓浓困意打比赛,但丁俊晖依然在比赛中将自己昔日的偶像打的落花流水。“之前在英国就一直练球,手感状态一直都挺不错的,英国那边比赛因为感冒了,所以输了球很正常。现在回来打这个比赛,感冒好了一点,所以打起来很舒服。”回国刚刚养好病之后,丁俊晖将自己在英国连续两站排名赛中的郁闷一股脑发泄在亨德利的身上。

这场丁俊晖与亨德利的这场比赛还是国内首次采用25局13胜制的长局比赛,原本赛事组委会安排了四个阶段的比赛,不过在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之后,原定的计划似乎要有所改变,因为两人的比分以及发挥实在是太悬殊了,还有13局球没打,丁俊晖就已经以10-2遥遥领先亨德利了,在明天的比赛中,如果丁俊晖再度连下三局,比赛将极有可能早早结束。“打这个比赛没有什么压力,大家都比较放松,亨德利今天打的不是很好,明天的比赛也不好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尽快结束比赛的。”对于明天与亨德利的比赛,丁俊晖还是十分期待的。

由于春节将至,丁俊晖在比赛中屡次打出十分漂亮的进攻,就连大比分落后的亨德利也在比赛中多次打出表演性极高的球,只不过结果是球没进。“想把比赛打的更精彩吧,我们希望在年前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让大家开心一点。”丁俊晖说。(文/MY147记者 修堃)

(my147 我的台球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