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明星挑战赛首日:丁俊晖两杆破百 10-2亨德利

2010年02月06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丁俊晖对阵亨德利迎来第二阶段的比赛。经过六局比赛,丁俊晖再次以5-1取得领先。首阶段,丁俊晖便以5-1领先,两个阶段结束之后,丁俊晖暂时以10-2遥遥领先,距离胜利仅剩下三局。在前十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共打出两杆100+和七杆50+的优异成绩。

第二阶段开局,丁俊晖首先上手,但得到16分之后进攻停止,双方进入防守大战。之后,亨德利进攻未果,但丁俊晖仅拿到9分后停止进攻。随后,亨德利两次让丁俊晖得到机会,并轰出单杆82分,最终以125-0拿下本局比赛。

亨德利在第八局依旧手感不顺,做安全球失误后,丁俊晖在得到4分后炸开红球堆时导致母球摔袋,但亨德利没有抓住这次进攻机会。一直处于下风的亨德利在随后又犯下两次错误,拱手将胜利送给丁俊晖,后者打出单杆60分,以72-35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越打越顺的丁俊晖在第九局率先上手,单杆32分后做出防守。亨德利随后的一次失误让丁俊晖再次走到了台球桌前,这一次丁俊晖没有再浪费机会,单杆103分,最终以135-0再胜一局。双方在第十局都出现了几次失误,无奈亨德利的状态更加低迷,仍然是丁俊晖取得了本局的胜利。

在第十一局双方似乎都没有了手感,亨德利依旧无法突破长台进攻。不过,丁俊晖在之后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而亨德利拿下17分后便将进攻权再次交给丁俊晖。只可惜,这一次丁俊晖也没有抓住机会,亨德利抓住这难得的良机打出单杆37分,最终以71-15赢下第二局比赛。

前两局的失误并没有影响到丁俊晖的状态,他在第十二局依旧率先得手,轰出单杆96分,同时也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丁俊晖以10-2大比分领先。明天下午15:30,双方将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雪建)

相关阅读:

庞卫国称不少小将具top16相 8年前说中丁俊晖

挑战赛丁俊晖对阵亨德利 频繁征战小晖有点累

丁俊晖亨德利汇聚北京 两大巨星将长局对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