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明星赛第一阶段 丁俊晖5-1领先亨德利

2010年02月06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明星赛第一阶段 丁俊晖5-1领先亨德利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一场重头戏,丁俊晖VS亨德利。第一阶段比赛之后,丁俊晖暂时以5-1领先亨德利。

二人之间的对决采用的是25局13胜的长局较量,分两天四个阶段进行,前三个阶段每场进行6局比赛。此次比赛地点设在北航体育馆,这也是中国斯诺克赛事第一次进入奥运场馆。丁俊晖和亨德利职业生涯交手15次,以7胜3平5负略占上风,但在排名赛中是以1胜2负占据下风。

第一阶段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找到进攻节奏,单杆70分后取得开门红。旗开得胜的丁俊晖在接下来继续保持良好手感,第二局和第三局相继打出单杆55分和62分。丁俊晖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12分,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杆单杆100+,丁俊晖以113-1拿下第四局,比分以4-0领先。第五局又是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是打出8分之后,击打红球时母球落袋,将进攻权交给亨德利。亨德利拿到22分后进攻停止,丁俊晖打出单杆27后也出现失误,随后亨德利打出单杆47分,以73-35扳回一局。亨德利在第六局开球时母球落袋,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单杆87分后以91-0再下一局。第一阶段结束时,丁俊晖以5-1领先。

(雪建)

相关阅读:

庞卫国称不少小将具top16相 8年前说中丁俊晖

挑战赛丁俊晖对阵亨德利 频繁征战小晖有点累

丁俊晖亨德利汇聚北京 两大巨星将长局对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