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率利物浦重拾血性 亮红牌主裁竟获赞赏

2010年02月07日02:47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拉德率利物浦重拾血性 亮红牌主裁竟获赞赏

主裁阿特金森亮出红牌瞬间

腾讯体育讯 一度被垫底的朴茨茅斯打得毫无脾气,人们都说利物浦本赛季就是被霜打蔫了的茄子。不过在墨西塞德郡德比战,利物浦用最强势的回击展示了他们的血性。队长以降,替补以上,无人不在战斗,无人不在血拼。

知道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赛后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裁判太棒了”。阿特金森在比赛中似乎没有较好的控制局面,使得比赛一直到最后时刻都还火爆不断,不过杰拉德感谢主裁判让双方能延续这种火爆的氛围,“阿特金森让这些飞铲能继续,这就是球迷们买票来看比赛的原因。是有一些火爆的铲球,不过我们不会抱怨,相比埃弗顿的球员也一样。”

显然,老好人杰拉德也在这场比赛中杀红了眼。比赛中杰拉德的一次铲球还差点引起双方群殴,第83分钟,杰拉德防守的时候直接倒地铲球,在将球破坏的同时,顺便也踩到了皮纳尔身上。为此,杰拉德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双方队员发生推耸,险些发生大规模冲突。表面上看杰拉德只是漫无目的铲球,可实际上这一切看上去更像是他为了给马斯切拉诺出气。先前,马斯切拉诺被皮纳尔迎面放倒,连球袜都被铲翻出来。

不仅是杰拉德彪悍,卡拉格更是展示了他硬汉的一面。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他就给了埃弗顿下马威,将皮纳尔拦腰放倒。太妃糖在主场输给利物浦后连续9场联赛不败,卡拉格可不想让对方在安菲尔德找回平衡。所以倒霉的还是皮纳尔,在放倒马斯切拉诺后不到1分钟,卡拉格的飞铲如期而至,利物浦人不玩虚的。

再回到基尔贾科斯的红牌,夏天加盟利物浦,只是在1月份开始才逐渐成为球队主力的他显示了很好的融入性。今天他对费莱尼的这一铲,更多的是为费莱尼脚踢库伊特面门而没有吃牌的回击。

本场比赛的其他类似镜头,不胜枚举,利物浦展示的是他们的血性和韧劲。本赛季开赛,利物浦屡遭挫折,甚至经常在比赛的后半期被进球,被绝杀,一时间球队几乎丧失了取胜的信念,进而斗志全无。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是比赛还没结束,他们早就没了为胜利拼搏的精神。尤其在托雷斯和杰拉德相继受伤的时候,球队不战自乱才是输球的原因。

而今,球队7轮联赛不败,而且在2月份开头就击败了德比对手,既积累了足够的信心,也找回了球队的血性。贝尼特斯赛后说,“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赢得德比很关键,10人作战也能赢,那就更了不得。”

(Mar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