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10人利物浦0-0埃弗顿 杰拉德任意球中梁

2010年02月06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20点45分,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迎来埃弗顿的挑战。上半时比赛结束,目前双方战成0-0平,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爆,双方得到3张黄牌1张红牌,利物浦中卫基尔贾科斯被罚出场,杰拉德第45分钟的射门击中了横梁。

这是第213次墨西塞德郡德比战,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了6场比赛的不败纪录。而埃弗顿方面更是保持了9场不败的局面,不过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正是在古迪逊公园输给利物浦。

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得相当火爆,先是卡拉格将皮纳尔拦腰放倒,随后卡希尔在争抢头球的过程中直接将卢卡斯撞倒。第9分钟双方迎来比赛第一脚射门,卡希尔禁区外的射门偏得离谱。

随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正面被皮纳尔直接踩踏,被迫下场接受治疗。比赛进行至这个时候,已经有库伊特、马斯切拉诺和卡拉格先后得到黄牌。随后杰拉德做球,恩格戈跟上一脚射门,球偏出球门右侧,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比赛依旧火爆,第35分钟,基尔贾科斯迎面双脚飞铲费莱尼,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当然这次对脚的时候,费莱尼也用脚踩踏了基尔贾科斯,双方的动作都非常大。随着杰拉德第45分钟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和埃弗顿战成0比0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16号基尔贾科斯、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卡斯、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24号恩格戈

埃弗顿出场阵容(45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18号内维尔、15号迪斯丁、5号海廷加、3号贝恩斯

前卫:25号费莱尼(41分钟,10号阿尔特塔)、9号多诺万、21号奥斯曼、17号卡希尔、20号皮纳尔

前锋:8号萨哈

(Mars)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