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利物浦250万恐打水漂 谁说米兰到手强人遭劫

2010年02月06日1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250万恐打水漂 谁说米兰到手强人遭劫

谁说利物浦已经拿下塞尔维亚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来自《GOAL》的消息,约瓦诺维奇的经纪人出面正式辟谣:此前英伦媒体宣称利物浦用250万欧元的签字费与约瓦诺维奇达成协议的传闻,纯属无中生有。

转会窗刚刚关闭一天,英伦媒体便为利物浦造势,《太阳报》声称,利物浦向约瓦诺维奇开出了250万英镑的签字费,使之暂时拒绝另两家俱乐部的邀请,以便在今夏与标准烈日的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利物浦。对于英伦媒体的报道,约瓦诺维奇的经纪人斯托亚迪诺维奇今天出面澄清:“约瓦诺维奇并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署任何形式的协议,更没有什么签字费的说法!”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标准烈日俱乐部接到了来自AC米兰、利物浦和巴伦西亚三家俱乐部的转会申请,但标准烈日最终并没有将队内的塞尔维亚前锋米兰·约瓦诺维奇转让给任何一方。虽然未能在冬季转会得到约瓦诺维奇,但AC米兰依然有望在今年夏天击败利物浦和巴伦西亚,得到这名现效力于比利时标准烈日的塞尔维亚前锋,而且不必花费任何转会费。

目前AC米兰引进约瓦诺维奇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利物浦,与利物浦相比,AC米兰有两点优势,首先米兰的战术体系需要塞尔维亚人。由于AC米兰在去年夏天引进的亨特拉尔始终不能与全队战术体系形成默契,因此荷兰人极有可能在今夏被售出,而AC米兰势必将在锋线引进更优秀的前锋。从技术特点分析,约瓦诺维奇不仅能胜任中锋,还能司职边锋,而且踢过前腰。一旦成功引进约瓦诺维奇,加上队内现有的小罗、帕托、博列洛、因扎吉等人,莱昂纳多的进攻组合将变化出更多套路。而贝尼特斯一度传闻将在今夏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利物浦在下赛季的战术体系根本无从谈起。

其次,AC米兰曾在2009年夏天击败多家竞争对手,免费将当时合同到期的奥涅乌签下,而奥涅乌此前效力的球队正是标准烈日。此番类似的情况再次出现在约瓦诺维奇身上,AC米兰只需驾轻就熟复制一年前的运作便可如愿得偿。(寒江)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