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亨德利汇聚北京 两大巨星将长局对决

2010年02月05日21:03人民网张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张雨) 2010年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今天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幕。本赛事的形势十分新颖,既有丁俊晖和亨德利两位巨星的长局对决,又有中国和英国的年轻球手之间的表演赛。

本次挑战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卓尚传媒企划有限公司、英国110体育经济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信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和我的台球网协办,在2月5日至7日进行。

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去年中心赛无锡站冠军、12岁的吴昊天对阵顺德站冠军、16岁的史双洋。两位中国未来之星之间的胜者则要晚上挑战世界排名第11位的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

明天和后天则是本次赛事的大戏,丁俊晖和亨德利将要在未来两天进行一场25局13胜的比赛。此外,北航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场地,这也是中国斯诺克赛事第一次进入奥运场馆。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东表示:“中国的斯诺克赛事体系如今已经成型,分为世界顶级赛、中国巡回赛和青少年排名赛,成金字塔形排列。这次比赛是国内首次举行长局挑战赛,这种尝试对丰富和完善我们的赛事体系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有潜力的年轻球手提供了与世界顶尖高手交流的机会。”

(人民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