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8个3分助上海力克天津 刘炜下场或复出

2010年02月06日14:52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德结束了最后一场球监,膝伤恢复中的刘炜也即将伤愈复出,昨天缺少2位重量级人物的玛吉斯男篮继续保持着主场迅猛的势头,卢卡斯独中8个三分,率队116:92大胜天津。

前一天晚上,大鲨鱼将士前往上海电视台进行了海派春晚的节目录制,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全队的发挥,反而作为赛季中的一种调剂,给全队上下注入了能量。

在春晚的录制中,塞勒的恋爱问题被曝光,也与现场主持人丹丹有了很好的“情感交流”,感受了上海姑娘热情的塞勒昨天在场上大发神威,7投7中砍下20分,其中送出6次爆扣;除了塞勒在内线的翻江倒海外,玛吉斯的外线依旧多点开花,王勇、李根、王立刚都有三分命中,卡斯更是一人独中8个三分,全场轰下32分,颜行书也曾脚踩三分线投中一球,全场玛吉斯三分球32投17中,命中率超过了50%。在玛吉斯强大的火力下,第一循环曾在主场把玛吉斯逼进加时的天津队昨天几乎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第四节开始时,天津队甚至把两名外援都换下了场,开始锻炼球队,有抢分机器之称的天津外援拉米扎纳昨天只得到12分。

结束这场比赛后,球队将连续出战陕西和新疆两个客场,随后迎来春节假期,而客场的比赛,邓华德将重回场边指挥。另一个好消息是,与广厦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刘炜通过3场休战已经基本痊愈,很有可能在下一场复出,而这3场比赛,大鲨鱼也在主场取得了连胜,如今玛吉斯又将迎来一个齐整的阵容。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