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态度决定一切 天津:赢球因对手伤外援

2010年01月24日2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CBA新赛季第16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东莞马可波罗108-131上海玛吉斯;浙江稠州银行105-118辽宁盼盼;天津荣钢111-85陕西锂源动力。

东莞马可波罗108-131上海玛吉斯

上海主帅华德:我们今天的进攻打得不错,大家看到今天刘炜和卢卡斯的表现非常好,得分那么高,从一方面也体现了我们今天整体的进攻体系得到了贯彻。他们都是非常有天赋的队员,他们的配合好,就能打出更多的好球,今天就是这样。他们没有去勉强投篮或者强迫着去投,他们打的每一个球都是有准备的,可以说都是我们这个新型进攻体系的一部分。我觉得不管是连胜还是其他的成绩,最关键的是我们的态度。态度是六连胜或者多少赢球场次唯一的法宝。实际上我要求队员们,只关注我们本场比赛,一场一场打,这样我们才能取得又一个六连胜。着眼现在,造就了我们打球的时候更专注,这样才能获得再次的六连胜。我没时间评价从前,也没时间预计未来,但我想,我们能一场一场赢下比赛。至于广东队,我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不过今天我们还没有研究他们。晚上回去我们将对他们的战术打法以及人员做深刻地研究。

东莞主帅孙军:我们的年轻队员虽然在身体上有不少的优势,但是在经验和技术上明显不能与上海的两位核心队员对抗。在这样的困难阶段,我们也必须更重视年轻队员的作用,我们希望能让他们尽快地成长起来,当然也会在比赛的时候给他们更多机会。我们虽然最后比分落后很多,但是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的队员到最后一秒钟还在拼,这种精神是值得鼓励的。

浙江稠州银行105-118辽宁盼盼

浙江稠州主教练郑武:今天我们队员在场上还是表现的比较努力,当然今天的比赛还是有机会的,那么有几个环节没有做好,今天关键时候的篮板球没有下来,有一阵子失误也是连着失误,今天罚球命中率这都是影响比赛,有问题的话我们回去去总结,我对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还是比较满意的。

天津荣钢111-85陕西锂源动力

天津主帅张舰:天津队和陕西队实力不分伯仲,不过由于对手的外援中锋受伤,导致天津队在内线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加上今天队员在场上能严格执行教练意图,最终赢得比赛。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求队员保持状态,总结不足,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天津队的特点,全力争胜。

(大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