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双15难敌冠军 广东胜山西重回联赛榜首

2010年02月03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双15难敌冠军 广东胜山西重回联赛榜首

马布里两双难求一胜【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二十轮,广东东莞银行奔赴客场挑战山西中宇。最终广东以113-104击败山西再添一胜。而由于新疆大比分输给辽宁,因此广东这场比赛过后重夺联赛头名。

广东方面朱芳雨19分,王仕鹏17分,哈里森18分11个篮板,帕克1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山西方面马布里15分15次助攻,魏明亮26分。

陈大伟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布里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帕克上篮得手后侯斌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马布里助攻李明刚完成打三分后,山西14-11领先3分,作为一支联盟的弱旅,能够和目前位列联盟第二名的上赛季联赛冠军广东在开局打成这样的局面,可谓颇为不易。临近节末时马布里三分中的又助攻段江鹏命中三分,主队开始将比分拉开,侯冰上篮得手后,山西一度领先对手8分。节末广东发起反击将比分有所迫近,随着段江鹏跳投得手,山西30-26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杜锋率先命中三分,泰勒跳投得手回敬两分。此后帕克又命中三分,广东将比分追平。此后广东多点开花继续扩大分差,而山西则在进攻方面陷入困境。王仕鹏中投命中后,广东42-35已经领先7分控制了局面。此后陈江华两罚全中又突破得手,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着马布里的手感下滑,山西陷入窘迫境地。节末魏明亮跳投得手,山西46-59落后1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李立刚率先送出暴扣,魏明亮也命中三分,山西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之后陈江华抛投得手帕克也三分中的,广东男篮再度稳住了局面。不过之后山西攻势不减,广东渐渐陷入被动当中,随着魏明亮打三分成功,山西61-64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帕克和哈里森各中一球,广东重新稳住局面。随着帕克突破得手后朱芳雨命中三分,广东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山西并未放弃,此后他们再度打出进攻高潮,随着马布里上篮得手,山西74-77又只落后3分。节末朱芳雨三分中的周鹏又压哨强攻得手,广东84-76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魏明亮率先三分中的,苏伟强攻得手回敬一球。此后魏明亮和许皓程分别三分中的,山西85-88再度只差3分,泰勒强攻得手后两队只差1分。关键时刻王仕鹏挺身而出跳投得手又三分中的,一人连砍5分为广东再度控制了局面。周鹏上篮得手后朱芳雨又中三分,双方分差又拉开到了两位数。杜锋两罚全中后广东102-89已经领先13分,比赛基本上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击败山西,就此重新夺取联赛头名。(冀州牛

论坛推荐:

山西老板场均多花3万,都是马布里惹的祸 视频-马布里全场15分15助攻集锦

只是助攻还是那匹独狼吗 独狼不独难求一胜 迷恋只不过是一种病 C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