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特里与另一球星妻子有染 保持暧昧关系数年

2010年02月04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里的“盗嫂”丑闻曝光后,球迷们曾唱歌讽刺切尔西队长:“不管你去哪里,千万别把老婆留给约翰-特里。”事实证明球迷们的提醒不无道理,原来特里除了与好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偷情外,竟然还与另一位球星的妻子有染,英国媒体可能很快就公布这位被特里戴绿帽子的球星到底是谁。

特里与瓦内萨的偷情事件让整个英国鸡犬不宁,舆论纷纷指责道德沦丧的他不配担任英格兰队长职务。英国媒体经过深入探访也挖出了特里的12段“风流史”这其中包括模特、17岁的学生、小报记者,甚至还有残疾女孩,不过这里面只有瓦内萨一人属于球星妻子。

但《每日镜报》挖掘的内幕却证明,与特里有染的女人决不止这12人,至少另一位球星妻子就没有包含在内。据知情人士向《每日镜报》透露,特里曾与一位女士长期保持床第关系,但这位女士已经与一个球星结婚数年,而且他们还已经有了孩子。这位知情人表示:“有一些小团体在对待性的态度上非常开放和自由,而特里就是这些小团体中的一员。”

《每日镜报》表示,由于与特里有染的这位球星妻子还没有对丈夫说过这件事,因此他们不便透露这位球星的名字。不过随着特里偷腥丑闻的愈演愈烈,这位被戴绿帽的球星最终可能会知道全部事实,而原本已经打算原谅特里的托妮,在看到关于自己丈夫的这篇报道后不知又会作何感想。

关于特里是否有资格继续出任英格兰队长,《每日镜报》提到了一个类似的事件。前谢联球星约翰-哈克斯(John Harkes)曾与国家队队友埃里克-温纳尔达(Eric Wynalda)的妻子有染,结果美国队毅然将约翰-哈克斯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以外,后者也因此错过了1998年世界杯。昨天在美国电视台上谈到此事时,埃里克-温纳尔达痛批足球圈的这种潜规则:“当年在我身上以及现在发生在英格兰(特里盗嫂)的事绝非偶然,事实上有大量类似的事情存在。”(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