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将密会特里定队长未来 英教练力挺铁卫

2010年02月04日04:5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将密会特里定队长未来 英教练力挺铁卫

特里向球迷发起禁口令

自从约翰-特里爆出性丑闻后,有关他是否还适合当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争论瞬间弥漫整个英伦。此前获知,特里将和卡佩罗在本周进行会面,会议将决定蓝军队长是否还将继续佩戴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因此外界现在都迫切地等待着。尽管特里在会前选择全面封口,但议论仍铺天盖地,形成讨伐与声援两个阵营。

特里偷情东窗事发后,始终坚定地站在特里身后,支持蓝军队长的正是他的俱乐部-切尔西。斯坦福桥上下选择一致支持队长,上到俱乐部高层、主帅,下到球员们。或许切尔西上下更多的是考虑自身的利益,不希望特里的丑闻影响到他自己的状态,甚至影响到整个俱乐部的稳定,而导致本赛季大好的前景断送。但不管怎么说,切尔西全队的力挺是特里在这一次风波中最好的避风港,起码削弱了不少极端人士对特里的强烈攻击造成的伤害。

毫无疑问,力挺特里的最好理由便是他作为职业球员毫无争议的表现,这也是切尔西极力挽救被英格兰大众口水淹没的特里的根本原因。但作为特里的东家,切尔西以此来为特里说话,以声援他继续当任三狮军团队长,总给人一种俱乐部包庇球员的坏印象,让人很难轻易地接受,所以大家自然也就不会根据所谓的公私分明的道理,而将特里的球场能力和私生活分开。

然而,今天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帅斯图尔特-皮尔斯站出来声援蓝军队长,同样的,前者也是对特里的职业素养和竞技能力敬佩不已,他也呼吁大家应该公私分明,别把球员的私生活扯到足球场上。这位英格兰青年队主帅还恭维特里是一名“极其出色的队长”和“无私的职业球员典范”。或许英格兰青年队主帅的一番话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毕竟他不过是一个局外人,没有牵扯任何的利益关系,他的话更多的是出于对整个英格兰足球的考虑。

当然,谁都清楚,特里能否最终留任,还得看英格兰成年队主帅法比奥-卡佩罗最后的决断。后者将在本周参加完2012年欧洲杯的抽签仪式后回到英格兰,到时他将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卡佩罗显然是特里是否会继续当任队长的唯一指定人。”皮尔斯表示,“我没有看到还有比卡佩罗更有决定权的人来处理这件事,因为他领导着这支球队。”

“我认为这最终的决定应该总是教练希望看到的最好结果。一件事情是我想说特里是一个非常棒的队长,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球场外,我认为他都表现得非常无私和职业,他对国家队而言是太棒的队长了。”

紧接着,皮尔斯批评了英格兰媒体在这一起事件中扮演着推波助澜的“坏角色”,抨击媒体唯恐天下不乱。“我不是一个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人,我怕我们的国家队因为这些天媒体胡乱的报道而走下坡路。现在是特里人生的最低谷,也是他的家人,以及每一个关心这件事的人最失落的时候,但对于那些人(媒体),这不过只是一个可以炒作的话题。”皮尔斯批判道。皮尔斯毕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教练,不知道他的观点是否已经暗示英格兰教练组、或者说卡佩罗的态度。如果是的话,或许特里保住国家队队长的位置并不是毫无可能。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