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大鹏抢戏外援对决 两国手36分助攻广东

2010年02月03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在CBA第二十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客场113-104战胜山西汾酒。

山西汾酒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马布里帕克两位前NBA球员的对决。最终马布里贡献15分15次助攻4全篮板3次抢断,而帕克贡献13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广东所以能够成为总冠军,除了帕克这样高水平的外援以外,他们比山西这些球队就是强在国内球员方面,朱芳雨、王仕鹏两位国手今天协助攻帕克战胜了强大的马布里。朱芳雨11投6中3罚3中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6个篮板3次助攻3次失无欺的,王仕鹏也得到17分,广东以三人之力击败了马布里。

今天朱芳雨替补出场,王仕鹏在首节中表现不好,两次投篮不他依靠罚球得到2分,不过防守中他两次抢断山西队。山西队首节在马布里的带动下迅速取得了领先,王仕鹏两罚两中,落后的广东队不得不派上朱芳雨。依靠马布里的三分,山西队取得26-18的领先。朱芳雨上场就投中三分球,随后他又转身过了许皓程后轻放得到两分,首节他短暂上场就贡献5分。

第二节王仕鹏和朱芳雨同时在场上,广东队也实现了反超,王仕鹏中投成功,随后他助攻哈里森扣篮得分。朱芳雨快攻造成山西犯规,他罚中两球,随后王仕鹏的三分球帮助广东领先15分。广东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在前两了结束时实现大逆转,两名国手的表现功不可没。

下半场山西派上双外援实力大增,凭借马布里和泰勒的表现,山西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朱芳雨站出来外线投中三分球,帮助广东73-61领先。朱芳雨接下来又中三分,广东的优势越来越大,本节结束前朱芳雨投中第三个三分球,迫使山西叫了暂停。

最后一节朱芳雨面对山西的防守三分球投了个三不沾,好在王仕鹏站出来中投得分,随后大鹏又投中三分,王仕鹏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他快攻成功,广东队95-87领先。朱芳雨也锦上添花,他投中三分球,广东两大国手齐发威,虽然马布里利用个能力得分,但是山西已经无法阻挡广东的胜利了。(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