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家军获嘉奖150万 对抗美国郎平不预测胜负

2010年02月02日09:31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排球“掌门人”徐利缓缓挪步,前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和“老部下”打着招呼,央视名嘴宋世雄谦逊登场,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送上祝福……昨日,在广州举办的这场晚宴,就像中国排球界的重量级人物的一次大聚会,不过真正的主角只有一个——以12连胜奇迹成功冲A的郎家军。

嘉奖郎家军150万

昨天19时许,在恒大俱乐部水晶灯闪亮的大会议室内,成功冲A的庆功晚宴即将开始。本次庆功晚宴的“女主人”郎平依然气定神闲,她笑对媒体:“球队整体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在这个时刻我应该祝贺所有运动员,也感谢排管中心给我们的支持,感谢姐妹队给我们输送很多运动员……我觉得带恒大没有什么压力,球员都很棒,不用操太多心,她们都很职业,更多是享受。”至于新赛季的目标和老队员的去留,郎平显然还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紧,淡然道:“慢慢来吧。”

宴会流程非常简单,气氛也异常轻松。“哇,是你!”经队友提醒,一直闷头大吃的美国大妞哈默托,看着自己在录像中的镜头,尖叫起来,听着央视名嘴张斌煽情的介绍,周苏红笑个不停,接过恒大150万人民币的“年终嘉奖”,队长冯坤吐了吐舌头……结束了艰难的赛季,曾经被郎导上得紧紧的发条终于可以松下来了。

嘉宾陈忠和抢风头

当晚,众多大腕级嘉宾的亮相,将现场气氛不断升华,如是大场面也令一位美国记者激动地不停重复着一个单词——“surprise”,小将尹萌更是沉不住气,早早就拿起相机拍个不停,而在这其中,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前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则是大腕中的大腕。

“首先,恭喜郎指导,恭喜恒大。郎指导水平很高,有这样的成绩并不出人意料,恭喜他们。”刚刚被一拨儿媒体“审问”过,老陈还未坐下又被叫起来,“我也希望将来更多企业出来帮助中国女排吧……”记者亲见,足足10分钟,陈指导眼前那碗面都没来得及动一筷子,之后又是没完没了的合影,即便是出去抽烟的空闲,他也没躲过球迷的追踪。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视角相对更注重全局,在为恒大送上祝福的同时,他也坦言,希望这个现象不是昙花一现,恒大的创业之路对于中国排球界都是一次有益的尝试,祝他们越走越好。

晨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刘莹

相关新闻

今战美国队 郎平不预测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虽然赛季已经结束,但“没打够”的郎家军还将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比赛,今天,她们将迎战现役美国女排。

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期,两队主教练都互打太极,郎平说“很难预料”,麦卡琴坦言“很期待”。本以为夹在两队中间的恒大外援戴维斯也会保持缄默,没想到还是她说了大实话:“美国女排可能在身体条件上要比我们联赛中的对手好一些,但是她们还比较年轻,经验上有所欠缺,对亚洲风格可能不太适应。如果我们能够抓好发球和传球两个环节,优势应该还是在我们。”据悉,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恒大均以3比1战胜对手,心理上也占优。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