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恒大冲A令人震惊 郎平有独特魅力

2010年02月01日2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恒大冲A令人震惊 郎平有独特魅力

恒大女排冲A庆典 陈忠和为郎平捧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广州2月1日讯(记者吕长伟)即便已经离开中国女排帅位一年多,陈忠和所到之处总能吸引大家关注的,他那标志性的微笑就像是为媒体的聚光灯准备的。这不在今晚恒大女排庆功宴上,他又一次成了主角,连续接受N多记者的数波采访,他比郎平还红。

为庆祝恒大女排冲A成功,恒大集团今晚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前中国女排主帅、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作为特邀嘉宾前来捧场。尽管已经坐上了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位置,陈忠和依然不改谦和本色,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昔日麾下弟子冯坤、周苏红等,他仍是一脸微笑。

尽管不乏徐利、郎平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但在庆典过程中,坐在主桌的陈忠和无疑是媒体最感兴趣的人物,他的旁边一直不乏闪烁的相机。主持人张斌刚一宣布宴会开始,陈忠和旁边就已经多出了几个电视台的话筒。

“一个要祝贺恒大冲A成功,这次对整个排球来讲还是比较震惊的,整个影响力非常大。今天看到这个场面,来了这么多不管是老的国家队还是新的国家队,都在这里。包括一些新闻媒体,总的来讲,恒大非常成功。”陈忠和首先说起了恒大冲A所带来的影响。

陈忠和认为,恒大女排的成功对中国排球是种推动,意义非凡。“它能够推动各界尤其是企业、各个行业来参与排球,这个是意义最大的地方。现在好多公司很有钱,但他们没有去搞,希望更多的俱乐部能够诞生,更多人来打排球。”

北京奥运会后,郎平卸任美国队主帅,陈忠和也不再担任中国女排主帅,但此前“和平大战”被媒体津津乐道了很多年,看到昔日对手再次取得成功,陈忠和由衷地为郎平感到高兴。评价起郎平来,他全是溢美之辞,“她本身就有很大的号召力,当教练也好,当球员也好,都有她的魅力所在。”

郎平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取得了成功,有记者问陈忠和有没有想过也用自己影响力把福建女排搞上去,对此,老陈笑着说,“哎呀,我也想啊。不把福建女排搞上去脸上没光啊。我作为排球教练出身的副局长,福建男女排都这么糟糕……但是应该会,未来男女排都会起来的。”陈忠和满怀希望地说。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