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冲A获得150万重奖 陈忠和为郎平捧场

2010年02月01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冲A获得150万重奖 陈忠和为郎平捧场

恒大女排冲A获得150万重奖(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广州2月1日讯(记者吕长伟)为庆祝恒大女排冲A成功,恒大集团今晚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恒大女排全体队员、教练获得了150万重奖,主教练郎平获颁金质奖杯。

在1月26日结束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最后一轮争夺中,恒大女排客场3-0横扫山东女排,以12战全胜、仅失4局的战绩完美收官,为甲B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顺利升入甲A。

为庆祝球队冲A成功,恒大集团今晚在恒大酒店举办了庆祝庆典,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广东省和广州市体育局的代表、参加“恒大”中美对抗赛的美国主帅和队员、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以及全队队员均来到了现场。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加印现场颁出巨奖,她将150万的支票交到了队长冯坤手中,感谢全队为过去一个赛季的努力。与此同时,他还为主教练郎平颁发了金质奖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亲自前来参加今晚的活动,见到昔日麾下弟子冯坤、周苏红、杨昊,陈忠和一一跟她们握手,场面十分温馨。而在现场,陈忠和依然人气爆棚,晚宴过程中,他接受了一波又一波的采访,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

恒大成立之初,先是确定聘请郎平为主帅,在郎平的感召下,“黄金一代”冯坤、周苏红等都披上战袍征战甲B联赛。由于这些队员年龄偏大,很多人都处于退役的边缘,今晚的聚会之后她们中的很多人可能就此告别排坛。因此,在庆典现场,很多队员都带着自己的相机,在接受众多记者拍摄的同时,她们自己也合影留念。

[声音]:郎平:还未跟黄金一代谈合同 会尊重老将选择
    陈忠和:恒大冲A令人震惊 郎平具有独特魅力
    冯坤:退役与否休完假再说 跟郎平打球很幸运
    徐利:恒大俱乐部还不成熟 需不断探索提高
[动态]:陈忠和自曝想当国家队顾问 希望大家理解蔡斌
    陈忠和赴宴检讨自己 称福建未能冲A我很失败
[战绩]:女排联赛-恒大女排3-0山东 12战全胜B组夺冠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