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记者 > 王怡薇 > 正文

直通赛首日郭跃低迷险遭首败 孔令辉愤然离场

2010年01月31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专题:“直通莫斯科”2010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队内选拔赛

腾讯体育1月31日南通讯(特派记者王怡薇)3:2拿下比赛,走下场的郭跃瞄着坐在一旁脸色铁青的孔令辉,狂擦头上的汗水。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在南通开打。首场比赛就状态低迷,主管教练孔令辉当场发飙,愤然离场。赛后郭跃道出了气走孔令辉的真正原因。

“孔指导也是替我着急,不是因为输赢,而是他觉得我每输一个球就看拍子,或者找其他客观原因,所以比较生气。”赛后,面对孔令辉的愤然离场,郭跃怯生生说出了其中缘由。

发球出台,反手失误,丢分看拍子......直通赛首日,郭跃似乎还未找到状态。比赛中,原本坐在场下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始终神情严肃,比赛间隙的指导,孔令辉显得非常着急。原本1:0领先饶静雯后,郭跃竟被对手1:2反超,孔令辉再也按捺不住脾气叫了暂停。“反手是怎么回事,说了也没有起色,还想不想打了。”孔令辉显然难耐心中不满,生气的喝斥着郭跃,引来众多记者的围观。越说声音越大的孔令辉更是生气的走出了场地,坐上看台,将郭跃一人留在了场地中。坐在看台上的孔令辉显然还未消气,相比与身边笑呵呵的施之皓,孔令辉一脸严肃,待另一位弟子刘诗雯开始比赛,他才重新回到场边担任场外指导。尽管郭跃最终3:2险胜对手,与郭跃擦肩而过的孔令辉并没有弟子交流,可见他心中的不满。

打满5局,郭跃才以3:2险胜饶静雯,对于首场比赛的状态低迷这样解释到:“今天发挥的确实不好,拍子没粘好,所以情绪受到了影响,导致发球和前三板都处理的不得当。”赛后,郭跃对自己的状态难言满意。“其实第一场困难越多对后面的比赛越有利,可以让自己不容易松懈下来。后面几场都是强手,我会尽快调整好情绪迎战。”郭跃这样说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