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路:说国安行贿夺冠纯编造 名记坚信有问题

2010年01月29日23:20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路: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据说、据传等等,云遮雾绕,不敢正面来说这个事情。这说明什么呢,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编造出来的,完全没有事实的依据,无非是想利用这些事情往国安身上泼点脏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就近日网上传闻的某俱乐部贿赂前中国足协负责人南勇50万一事进行了回应。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说:“这些都是网络传闻,如果真有谁敢站出来正面指责,我们会跟对方薄公堂。”不过《体坛周报》记者、资深足球专家冉雄飞表示,09国安的比赛不可能没问题。

张路首先说:“我想请大家注意的就是,没有任何一家正式的媒体敢于用自己的名义正面地来说国安干过(行贿)这件事情。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据说、据传等等,云遮雾绕,不敢正面来说这个事情。这说明什么呢,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编造出来的,完全没有事实的依据,无非是想利用这些事情往国安身上泼点脏水。所以我觉得这种网络传言不必去计较,如果计较这些就没完了。”

但接来张路又说:“但是如果说有任何一家媒体也好、人也好,敢于正面站出来说这句话,那我们就要跟他对薄公堂了。我们(国安俱乐部)就是这个态度。”

央视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说:“我觉得只要你自己问心无愧,你自己是清白的 那我觉得就可以坦然地去享受这一切。况且单从2009年这个赛季来看,我觉得09赛季相对比较干净,相对正常,中间很少有丑闻以及其他的故事发生。”

但《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则说:“我觉得这个冠军一定是有水分的,因为在中国足球(假赌黑)的环境下产生的冠军,它一定是有问题的。这种问题并不代表北京国安俱乐部本身有问题,而是说在它夺冠的过程中,因为有太多有问题的比赛,太多有问题的球员,以及太多有问题的管理者,所以最后导致的这个冠军一定是有问题的。可能国安在别人捣乱的过程中,最后获利了,而且还成为了冠军,但这并不表明国安夺得2009赛季冠军是没有问题的。”

冉雄飞进一步强调:“我是坚持这样一个观点——2009年整个赛季来看,包括俱乐部的投入,包括球员的发挥,包括球员的水平,北京国安夺得这个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但是并不代表2009赛季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南勇敛财手段浮出水面 曾开饭馆巧妙洗钱

陆俊反驳受贿谣言 称自己绝对清白支持反赌

国际足联:撤查南勇不会致中国被全球禁赛

辽宁警方发布网上通缉令 捉住胡明华奖五百元

恶搞反赌春晚:李宇春助阵 南勇高洪波主演

焦点新闻:

传广州成都玩假球直接降乙级 成足外援已离队

杭渝或增补中超 韦迪:联赛初定3月20日开打

相关策划:

中国十大疑似假球:北京早有前科 联赛变假A

论坛推荐:

中国打假不能只针对足协,幕后庄家才是大鱼 坚决反对中超联赛带病强行开打

贾秀全的保护伞是杨一民 钱袋子是朱骏 致足协腐败分子七言绝句 国字号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