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破门再伤! 外星人恐无缘德比关键战

2010年01月28日14:21腾讯体育南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破门再伤! 外星人恐无缘德比关键战

罗纳尔多似乎永远也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2010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4轮比赛中,代表科林蒂安出战的罗纳尔多打进1球,帮助科林蒂安主场1比1战平米拉索尔。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为保护刚刚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科林蒂安主帅果断将外星人换下。但没想到的是,命运多舛的罗尼还是没有逃过伤病。

根据科林蒂安队医的检查,罗纳尔多在本场比赛后表现出了轻微的肌肉拉伤现象:“罗纳尔多表示,他的右侧大腿仍有些疼痛感,我们现在要对他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分析,以确定罗纳尔多的伤情是否严重。”同时科林蒂安队医表示,现在这个情况下,罗纳尔多肯定将无缘下周与圣保罗队的“圣保罗德比大战”了,外星人需要继续休养,这样才能保证日后不会出现反复伤情。

上赛季倒数第二轮,罗纳尔多同样感觉到右侧大腿肌肉疼痛,但为了争取更多进球打动加,罗纳尔多还是带上坚持比赛,结果伤病如期而来,险些断送外星人职业生涯。因此现在任何可能的潜在伤病,科林蒂安队医都会叮嘱罗纳尔多特别注意:“也许伤情比我们想象的更糟糕,对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他就是因为这中途退出的,不少人怀疑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上次的延续。”

“现在我们只能给他尽量用冰敷减少疼痛,等明天详细的检查结果出炉后,我们会给他制定一个详细的恢复计划。”科林蒂安队医说到。

众所周知,罗纳尔多在一直为了世界杯而努力,但邓加早就说过:“如果罗纳尔多的身体能够恢复到一个不错的状态我才会考虑他。”如今的外星人即便远离了恶意犯规凶狠的欧洲赛场,可在以小动作频繁著称的南美赛场,他的多伤体质还是会令他三天一小伤,五天一大病。虽然罗纳尔多非常渴望用连续不断的进球打动邓加,并制定了2010年30球的宏伟计划,可正如所有喜爱罗纳尔多的球迷期盼的那样,一个健康的罗纳尔多显然更为重要。正如俗语所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罗纳尔多才有希望徐图后计。 (南极)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