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王者归来引爆2010年 2战1球罗纳尔多冲击30+

2010年01月28日13:2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者归来引爆2010年 2战1球罗纳尔多冲击30+

这样的庆祝动作,谁都希望越多越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晨(巴西当地时间27日晚间),在刚刚结束的2010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4轮比赛中,科林蒂安主场1比1战平米拉索尔,“外星人”罗纳尔多在上半时第44分钟为科林蒂安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纳尔多本赛季伤愈复出后打进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

今天主场同米拉索尔一役,是罗纳尔多伤愈后本赛季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早在本月21日,圣保罗州联赛第2轮的比赛时“外星人”就完成了自己伤缺51天后的首秀,当天的比赛也是新赛季刚刚加盟的传奇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在科林蒂安的处子秀。不过,那时刚刚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显然不在状态,虽然踢满全场但并未收获进球。

随后25日的圣保罗州联赛第3轮,罗纳尔多由于身体不适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却也“因祸得福”得到了整整一周宝贵的休养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为了备战今天同米拉索尔的联赛,罗纳尔多还放弃了参加与齐达内合办的为海地地震灾区募捐的义赛。当然,“肥罗”的牺牲得到了回报,在今天的比赛中的人们就看到了伤愈后罗纳尔多的第一次爆发。

今天比赛一开始,养精蓄锐的罗纳尔多很快进入状态,多次上演威胁射门。但由于是刚伤愈复出,罗纳尔多上半时前段时间的几次尝试都无功而返。不过,罗纳尔多并未让主场球迷等待太久,赶在上半时结束前,其伤愈复出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终于来到。第44分钟罗纳尔终于帮助科林蒂安取得领先。

下半时罗纳尔多由于伤愈复出,体力有所下降威胁不如上半时,但他在前场巧妙穿针引线还是帮助队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队友们未能扩大比分,反而在第58分钟遭米拉索尔将比分追平。随后,主帅出于保护罗纳尔多的考虑换下了罗纳尔多,退场时全场球迷纷纷起立为“外星人”鼓掌欢呼。对罗纳尔多来说,虽然今天的比赛科林蒂安未能最终拿到胜利,但能在自己新赛季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就打开进球账户也算是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要知道今年罗纳尔多的进球目标可是30球啊。(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