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WCBA:八一广博客场意外负江苏

2010年01月25日16:59联盟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WCBA第16轮全面打响。八一广博女篮客场以60:80意外负于江苏,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失败。本轮结束后,八一广博女篮和河南队以13胜3负的战绩一同领跑全联盟,北京和广东紧随其后。

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遭遇,首次交锋时江苏以63:79告负。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八一广博女篮的宋晓云表现神勇,抢断、助攻,她与陈丽莎帮助八一广博一度以10:6领先。这是八一广博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几分钟,随后,比赛渐渐进入了江苏队的掌控中。依靠严密防守的江苏队在第一节以20比17领先。第二节江苏女篮延续了首节的态势,以严密的防守逼得八一广博连续失误,同时通过不断的传跑创造得分机会,从而以42比33进入下半场。八一广博女篮在第三节开始奋力反击,无奈主力得分手张晓妮只有9投1中的冰冷手感,江苏队则乘胜追击,打出17比12的第三节比分,让八一队在第四节彻底丧失了斗志,最终60比80大比分负于江苏队,终止了3连胜,而江苏队则获得了主场3连胜。目前江苏以8胜8负位居积分榜第七位,八一广博虽然输了比赛,但仍居于积分榜首席位置。

本场比赛,八一广博的外线彻底瘫了,江苏队利用弱侧保护和夹击又让八一广博的内线进攻困难重重。前几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张晓妮一直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却状态全无,上半场一分未得,下半场只得4分。整场比赛,江苏队5名首发球员得分都上双,许歌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12个篮板,陈晓佳和艾莉各得17分。八一广博女篮方面,首发上场的陈楠得到20分4个篮板,为全队最高,陈丽莎拿下17分7个篮板。

对于赢得比赛,江苏队主教练丁铁在赛后表示,不是江苏女篮打得多好,而是八一广博女篮发挥失常。特别是八一广博的外线,如果命中率高的话就不会是这种比分。而八一广博教练隋菲菲则在赛后进行了自我检讨,揽了输球的责任并称赞江苏队实力提升很快,称今年联赛各队水平差距都不大,对每个球队都不能用排名来衡量。她还表示,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但仍然有带领队员夺取总冠军的信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