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七日谈:曼联愤怒的中指 国米用手枪秒杀米兰

2010年01月26日16:48腾讯体育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内维尔愤怒的中指引发争议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伟大,这世上每一样东西的出世都有他独有的内涵。具体到你我每一个人的身上,大到可以容纳宇宙万物的大脑,小到现在用来敲击键盘的手指,都各司其职、各有各的美妙之处。

如果你被一个人的魅力所折服,想表示对他的尊敬,请伸出大拇指;如果你是周杰伦或者李宇春,开演唱会想和歌迷互动一下,请伸出拇指;或者你已经订婚或结婚,想告诫追求者不要再叨唠,请将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或者只是和小朋友们玩玩游戏,告诉他们不见不散,那就勾勾小指吧。最后,要是你想表达自己的极度愤怒,单纯就是想侮辱对方,那就伸出中指吧。

35岁的加里内维尔就是这样一个愤青,特维斯和曼联之间的恩恩怨怨一根中指是说不清的。

曼联有根骄傲的中指 野兽有颗敏感的心

1月20日凌晨的英联赛杯赛场上,曼城主场2-1战胜了曼联。这场比赛中焦点人物是特维斯,上赛季还是红魔一份子的他用两粒进球告诉弗格森,去年夏天放走他是多么可笑的一个错误。内维尔给出的回应很简单,伸出中指:你丫闭嘴,现在我们是仇人了。

曼联和特维斯之间的故事,完成可以写成一个韩国三流喜剧,在芒果台重复重复再重复的播放。本该是恋情甜如蜜的知心爱人,因为金钱这位第三者的插足变得举棋不定,爱恨情仇在去年夏天反复交织,接着是劳燕双飞,各奔钱程,到最后因爱生恨,仇恨浓到化不开,再度见面的问候就是中指了。

起先应该是曼联对不起特维斯的,野兽为红魔带来两个联赛冠军却还不被认可,弗格森舍不得那2500万英镑,只能和他说再见。接下来是特维斯对不起曼联的,因为他去的是曼城,这是和红魔纠缠了100多年的仇敌。

曼联输掉了联赛杯首回合的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他们还有机会下轮去客场扳回比分。中指门事件之后,特维斯和曼联之前的裂痕被无限的拉大,他们之间的下一次邂逅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对球迷来讲,有这样的恩怨仇恨才让足球更加精彩,何乐而不为。还记得丹尼斯劳吗?这个曾经曼联的神话,后来也成了曼城的球员,用一记精彩的抽射送了老东家去乙级联赛。这是曼联历史上绕不开的一道伤疤,特维斯是下一个挥刀的人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