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七日谈:瓜迪奥拉同性恋谁信? 小罗大帝登基

2010年01月19日08:46腾讯体育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西媒曝瓜帅是同性恋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惹不起,一是大自然,任何想和他抗衡的都是失败者。

第二是丈母娘,含笑路过不予解释,你懂的。

第三就是无良的小报记者了,只要是公众人物,不管是娱乐圈大腕还是体育圈大佬,不小心被粘上了那就有故事读了。不信,你问问在家里不穿衣服的马斌,在车上玩震动的孙悦,或者是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树大招风 皇马别惹小报

巴萨六冠王功勋最近头疼得紧,一边是因为续约问题和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一边则是媒体的恶意诋毁让他欲哭无泪。13日,西班牙的电视台爆料,瓜迪奥拉是一个同性恋,因为当年在更衣室被队友嘲笑才离开诺坎普,甚至还说他感染了艾滋病。不管这是低俗媒体的恶意炒作,还是皇马的蓄意破坏,即使真的有其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巴萨之魂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都可以用伟大来形容,场外的那些东西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说瓜迪奥拉被媒体“陷害”是因为树大招风,那本泽马被拎出来反复炒作就是自作自受,“骡子卖出个马价钱,坏在这张嘴上”。11日,因为打不上主力皇马的3500万先生向主教练开炮,抱怨自己能力不输卡卡C罗,为何只能坐板凳。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但因为他身处风暴中的皇马才引起轩然大波。23岁的法国人当然不像33岁的劳尔一样说话毫无破绽,每一句话都是对皇马的热爱,只是一不小心就成了“炮灰”。

被“小报记者”逼得很不爽的还有古蒂,这位疯狂的金狼终于破口大骂,“那些不相信我是真受伤的人都去死!”一向很淡定的罗纳尔多又感情问题了,15号的巴西媒体报道“外星人”目前已经和怀孕8个月的未婚妻在一份分居协议上签了字。原以为集3000佳丽于一身的罗纳尔多此番会收山,岂料还是难改冠希本色,风流依旧。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媒体和球星,本来就是互相合作和利用的共同利益体,无论是捧杀还是炒作,都不过是做戏。踢球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这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上期回顾:C罗好比李宇春 安哥拉没有阿凡达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