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再度跌出西部前八 主场连败噩梦恐刚开始

2010年01月26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再度跌出西部前八 主场连败噩梦恐刚开始

火箭主场连败噩梦恐刚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4胜19负,而老鹰则为28胜14负。最终火箭以95-102不敌对手遭遇主场连败,而在吃到他们本赛季的第20场失利之后,火箭在西部的排名也就此下滑到了西部第九名,就此再度跌出了西部季后赛圈的行列。

虽然在今天被主场险胜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超过,战绩方面下滑到了西部第九位,但实际上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最近的发挥毫无疑问是西部第五名至第十一名的“七争四”的局面中发挥最为低迷的球队,而他们距离成为西部第十一名也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了。现在火箭24胜20负的战绩和第十名的雷霆持平,而如果今天黄蜂能够击败开拓者,那么他们的战绩也同样和火箭持平,形成西部第九名至第十一名同时呈现24胜20负的局面。虽然现在不用特意去计算三队的具体排位,但对于火箭来说,在其他球队都在争相赢球的情况下,他们却在战绩方面一路走低,这实在是让球迷非常遗憾的事情。目睹自己心爱的球队打出奇迹的开局,遭遇频繁的挫折,一步步走向深渊,这大概是所有人都难以忍受的事情。但遗憾的是,火箭现在确实完全呈现出这种趋势了。

在客场击败马刺之后,火箭确实一度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兴”的希望,毕竟在进入美国时间的1月以后火箭赢少负多的情况需要这么一场关键的“下克上”战役来止住颓势,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火箭在自己家门口接连输给缺少诺阿的公牛,然后是被本赛季初还能够和对手拼到最后时刻的老鹰所完胜,火箭好不容易取得的一点气势如今又已经荡然无存。火箭还能够有多差?这就好像赛季初我们问火箭还能有多好一样,成为一个谁都难以预期的未来。不过赛季初的时候,所有的球迷都带着期待和喜悦,而如今则是充满了沮丧和感伤。

掘金,开拓者,太阳,这是火箭接下来将要在主场面对的三个对手,而他们的战绩目前都在火箭之上,并且同样是同火箭处于西部季后赛席位竞争圈的球队,这也让火箭更难和他们的交锋中在精力专注度上占据上风。会否主场三连败?祈祷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吧。(冀州牛

相关新闻:

火箭助推器受冻20仅中6 小布依赖症越发严重

小布变身阿里扎打铁加强版 7中0风暴扼杀火箭

火箭失利为交易指明方向 缺乏运动能力成软肋

输球迫使球迷呼唤大姚 丰田中心响彻姚明之歌

绯闻主角打爆火箭铁王 高效鹰王或令莫雷心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