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大连试训5五外援全部走人 高层坚持宁缺毋滥

2010年01月25日20:2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晚上,大连队在海口的选援大戏已经落下了帷幕。实德俱乐部高层全部离开了海口,五名在海口接受大连队试训的外援已经全部“撤退”了。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队海口选援大戏已经落幕,实德高层在海口考察了五名计划中的外援,只有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腰洛佩斯,还在大连队引援的考虑中。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大连队选援坚持宁缺毋滥原则。

昨天晚上,大连队在海口的选援大戏已经落下了帷幕,五名在海口接受大连队试训的外援已经全部“撤退”了。海口选援大戏匆匆落下帷幕,一方面大连队经通过试训初步了解了他们的水平;另一方面大连队也要结束海口集训,马上前往高原海埂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从目前情况看,大连队本次海口考察外援并不是一无所获,现在他们在后腰的位置上,最起码已经有了一个洛佩斯这样的“候选人”。

来自巴西的两名后腰和三名哥斯达黎加外援,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结束了本次试训,他们的离开并不意味这次大连队海口试训毫无结果。其中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腰外援洛佩斯,还是赢得了大连队的初步认可,这名效力过澳洲墨尔本胜利队的外援,在试训中表现出一定的实力。大连实德俱乐部原计划将这名外援带到昆明去,继续考察和检验他的能力,但是对方俱乐部不同意洛佩斯继续试训,这样他和另外两名同胞一起结束了在大连队的试训。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阶段他们还会继续安排新的外援来试训。目前俱乐部手中有日本、韩国联赛和中东地区的引援候选球员,这些外援中实力较强的球队不愿意来试训,还有的外援目前存在其他俱乐部也想引进的问题,“我们现在还在进行比较和筛选,一直在做目标球员来试训的思想工作,”元万中说,“今后还会有试训外援到来,我们的引援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

谈到引援的困难时,元万中认为,目前中超各个引援都存在价格的问题,也存在市场竞争的问题,对于大连队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能否找到适合大连队战术风格和位置需要的外援。新赛季外援注册的时间在2月末截止,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援上,已经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我们现在的引援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坚持的‘宁缺毋滥’原则不能放弃。”元万中说。

大连队将于明天启程,从海口前往海埂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这已经是他们冬训期间第二次上海埂了。大连队如此安排冬训,完全是考虑徐弘要在下一阶段去海埂学习的现实问题而做出的决定。在新赛季到来之前,徐弘必须拿到亚足联的A级教练员资格证书。中超球队主教练必须具有亚足联颁发的A级教练员资格证,是中国足协在新赛季前推出准入制度的硬性指标。大连队如此安排冬训,徐弘可以一边在海埂进行学习,一边照顾和监督球队的训练。大连队下一阶段在海埂的集训将一直持续到2月13日,然后球队集体回大连过春节。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