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实德克星望入驻大连 申花失意外援恐成抢手货

2010年01月11日09:41东方体育日报网莫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有媒体报道称,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有望加盟大连实德队,搭档实德去年的锋线尖刀詹姆斯。

被称为“实德克星”的申花前外援亚历山大·罗迪克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一员!目前有媒体报道称,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有望加盟大连实德队,搭档实德去年的锋线尖刀詹姆斯

目前,大连实德队在位于海口的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由于主帅徐弘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球队的训练目前由助理教练石磊主抓。在完成了YOYO体测之后,引进合适的外援成为俱乐部最为重视的工作。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前,实德俱乐部就确定了新赛季的引援方向,不少外援的资料当时就摆在了管理层的面前。

经过去年的比赛,实德队已经确认留下安贞焕和詹姆斯,其中,安贞焕已经归队参加训练,而詹姆斯则在赞比亚国家队参加集训,以备战非洲杯。除了这两名外援之外,剩下的外援名额暂时还没有太大的进展,主要是因为徐弘不在队中。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申花队前外援罗迪克有望在新赛季披上实德队的战袍。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罗迪克在联赛中打入5球,其中,两粒进球是在和实德队的比赛中打进的,结果,那两场比赛,申花队都是凭借罗迪克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

也正是这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大连人记住了罗迪克这个名字。尤其是联赛倒数第四轮,大连实德在主场的输球,给实德队的打击很大。当时,大连市委市政府有不少领导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结果实德队让领导们败兴而归。

把对手的强将吸引到自己的阵容中,大连队的这一招不失为高招。不过,目前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实德管理层的确认。实德总经理元万中被问到罗迪克加盟的可能性时,并没有给出正面说法。他表示,“现在我们手上有很多外援的资料,但还处于观察阶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