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李娜玩幽默:已变温柔 汉娃身材地球人都知道

2010年01月24日11:1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在澳网女单第三轮较量中,中国金花李娜苦战2小时17分钟,以7比5、3比6、6比2击败美女汉图楚娃,如愿晋级16强。这一成绩不仅追平李娜个人以及中国女网在澳网单打赛场的最佳战绩,同时她和郑洁的双双晋级,创造了首次有两位中国金花同时闯入大满贯单打16强的壮举。

赛场外,李娜和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是一对闺蜜,两人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练球、一起逛街,但昨天的比赛中,两人都没有客气。比赛一开始,李娜就火药味十足,两人激战至4比4平,不过,娜姐的顽强进攻终于收到成效,她以7比5先声夺人。次盘,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变化,汉图楚娃开始积极进攻,瞬间取得5比0的优势,最终以6比3扳回一盘。丢掉一盘,没有让李娜的心理崩溃,反而是放开手脚进攻,决胜盘中,李娜一鼓作气地以4比1领先,最终以6比2锁定胜利。

“娜式黑色幽默”堪称中国金花的一道风景线,个性突出的李娜总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光发亮,用她那张伶俐的嘴幽默记者一把。昨天,赢球后的娜姐兴致不错,她又送上了“娜式幽默”:

一位外国记者采访完李娜后,特地要求李娜用普通话面对镜头做回答:

娜姐:你确信自己能听得懂中文吗?

记者:这次你和郑洁一起闯入16强,创造了中国网球运动的一个新历史,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娜姐:那是因为我去年没打,如果我打了,我们俩去年就可以做到了。

记者:第三盘失误较少是不是因为很谨慎?

娜姐:我现在都改‘温柔路线’了,不再一味强调进攻一拍杀死对方,你没看我现在多温柔啊。

记者:能不能请你评价一下汉图楚娃的身材?

娜姐:这地球人都知道,还用让我评价。

记者:因为你们都是朋友嘛,有没有交流一下这个问题?

娜姐:下次交流了我再告诉你。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