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支柱复出几率仅5成 38岁老将怎敌国米3枪

2010年01月23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支柱复出几率仅5成 38岁老将怎敌国米3枪

38岁老将怎敌国米3枪?

腾讯体育讯 德比战前,国米收获好消息,莫塔、蒙塔里两人均恢复了高强度训练,可望复出。尽管斯内德感冒,但考虑到有两天时间退烧,应该误不了比赛。可是AC米兰方面,莱昂纳多却没有等来好消息,米兰队医指出,内斯塔出战德比的几率,只有51%。

上周末联赛,内斯塔因为背伤而被迫提前下场。一周来,内斯塔背伤刚好,右腿肌肉又出现剧烈疼痛。尽管米兰队医为他想尽了一切办法,但直到星期五,内斯塔的疼痛感依然没有退去。所以,米兰全队上下都很是担忧。

米兰首席队医梅瑟尔曼在周五对内斯塔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后他指出:内斯塔出战德比战的机会是一半对一半。我个人是很乐观的,但是只能谨慎的乐观。梅瑟尔曼打了个比喻:“是51%对49%的那种乐观”。也就是说,梅瑟尔曼认为,内斯塔出战德比的几率仅是5成多一点。

尽管,内斯塔还是有可能在德比战前火线回归的,但是,莱昂纳多却不得不开始准备救火方案。原本,内斯塔的第一替补是卡拉泽,不过卡拉泽最近的状态实在太糟糕了,即使在训练赛里,他的迟钝的反应也让莱昂纳多屡屡摇头。到了周四,莱昂纳多做出了调整,卡拉泽从对抗赛的主力编队转移到替补编队,38岁的老将法瓦利则成为蒂亚戈-席尔瓦的搭档。

这意味着,如果内斯塔真的无法出战,那么法瓦利将取代他首发。法瓦利本赛季出战机会很少,截止目前也只出战过5场比赛。不过新年过后,法瓦利已经获得了两次出战机会,对阵诺瓦拉的意大利杯,他担任首发打满全场;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他也替补上去踢了36分钟。尽管他的能力有限,但是还是比卡拉泽让人放心。《米兰体育报》认为,卡拉泽现在对米兰大门的威胁,甚至要超过对方的前锋。

不过,纵然法瓦利经验十足,但是人们还是非常担心,一个38岁的、能力平平的、半年就踢了4-5场比赛的后卫,能够防得住国米武装到牙齿的米利托、潘德夫、巴洛特利吗?有必要提一提,过去一年内的两次交锋。09年夏季,在美国的热身赛上,内斯塔没有首发,结果孤军奋战的蒂亚戈-席尔瓦防不住米利托,让阿根廷人打进两球帮助国米2比0取胜;后来的Tim杯上,法瓦利出战,结果老将扛不住巴洛特利,被他顶进一记头球, 45分钟时间里再输一阵。由此可见,米兰想要击败国米,防守是异常关键的,而法瓦利不一定靠得住。

所以,莱昂纳多虽然一边准备着用38岁老将救火,另一边焦急的等待着内斯塔复出。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在内斯塔的问题上,AC米兰是在和时间赛跑。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