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天王48小时离队 蒿俊闵将战巨星?

2010年01月22日20:55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天王48小时离队 蒿俊闵将战巨星?

阿斯报截屏:范尼48小时之内奔赴汉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班牙消息,昨天英格兰媒体还信誓旦旦称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即将“荣归英超”,但今天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同时刊登头条证实,小禁区之王下半赛季最有可能的落脚处竟是德甲的汉堡队。用他的经纪人林德塞的话来说,“目前新合约只差签字了”。《阿斯报》更给出了具体签约时间就在48小时之内。如果此行成真,那么即将与沙尔克04队签约的蒿俊闵就很可能在德甲后半程与大名鼎鼎的小禁区之王交手。

《马卡报》昨日报道,包括托特纳姆热刺、斯托克城、西汉姆在内的多家英超球会都在积极运作冬季引进荷兰杀手。但是时隔不到24小时,西班牙媒体的口风突然发生180度的转变。《马卡报》称,小禁区之王的经纪人罗格-林德塞亲口承认,“现在与范尼距离最接近的不是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确实他们给出的年薪待遇更加优厚,但路德首先考虑的并非是这个,他现在与汉堡队还没有正式达成协议,不过谈判进展相当顺利,(签约)很快了。”

据林德塞解释,范尼并非不为来自英超数家球会的殷切邀请而动心,更何况他们给出的经济待遇的确十分优厚,以荷兰前锋目前33岁的“高龄”,如果单纯以金钱来衡量,那他肯定会选择重返英超。

但是范尼有更深层次的考虑。他知道以自己的年龄和体力、尤其在经历了右膝半月板重大手术之后,高强度、高对抗的英超联赛对他来说很可能是超负荷之旅。当年为曼联219场比赛斩获150粒进球的小禁区之王已经难以重现,与其让新东家对他感到失望而再受冷落抛弃,还不如就让身披红魔战袍所向靡、令英超门将闻之胆寒的那个范尼永远留在球迷们的心目中。

正是为此,荷兰杀手毅然放弃了年薪条件优厚的英超,对里杰卡尔德执教的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兴趣也不大。反而是来自德甲老牌球队汉堡的邀请后发而先至,赢得了范尼的首肯。汉堡队前半程踢得相当不错,欧洲联赛中将对阵小禁区之王的旧主埃因霍温,目前在德甲排名第四只落后榜首勒沃库森4分,下赛季有望参加欧冠资格赛。范尼认为,加盟德甲可以让他得到充足的上场比赛时间,而且有机会继续驰骋在欧洲赛场上,比征战英超更有利于帮助自己完成进军2010南非世界杯的最大心愿。

另据《阿斯报》报道,本周五范尼仍然与皇马全队一起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日常训练,但他和汉堡队正式签约已经迫在眉睫,“不是今天就是明天,除了体检以外基本都已经谈妥”。

在范尼转会汉堡的过程中,他的同胞队友范德法特起了很大的作用。当年他在汉堡效力三年的核心地位至今无人能替代,该队今年冬季转会时曾经考虑引进亨特拉尔,但是AC米兰的反应始终犹豫不决。随后汉堡俱乐部得到范尼可售的消息又进行尝试,结果皇马俱乐部对荷兰前锋为得到更多上场时间而提出转会的要求十分支持,使汉堡队如获至宝,所以双方谈判才会如此顺利。

(Esperanza)

相关新闻:

皇马一巨星已定冬季离队 全欧六旅哄抢霸王枪

西媒曝皇马46球神锋获报价 范尼几定重返英超

热刺清洗俄国脚只为范尼 禁区之王铁定回英超

范尼4战1球在皇马成鸡肋 为世界杯冬季必离队

点击进入冬季转会专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