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一巨星已定冬季离队 全欧六旅哄抢霸王枪

2010年01月22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一巨星已定冬季离队 全欧六旅哄抢霸王枪

在如今的银河战舰里,范尼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腾讯体育讯 皇马处理品大派送,去年夏天喂饱国际米兰、拜仁等队,而如今英超球队也有望获得迟到的新年礼物。据当地时间周四出版的《马卡报》封面文章透露,皇马已对范尼转会大开绿灯,只要得到200万欧元左右的象征性补偿费,就愿将禁区之王拱手送人。

范尼是0607赛季西甲射手王,上季重伤前亦是皇马最佳射手,然一次膝部手术令其隔绝赛场近一年,复出后位置已被伊瓜因C罗等人摄夺,整个前半赛季,荷兰人总共只出场4次,打入1球,仅国王杯上首发一次。对仍怀揣世界杯梦想的范尼而言,如此参赛率既无法保证状态,也吸引不了荷兰队教头范马尔韦克。

范尼已近34岁,合同今夏就截止,但其能力仍在,代表皇马出战96场比赛打入64球的破门率与射门嗅觉,是任何球队教练都渴望拥有的,所以范尼可售的消息传出后,全欧震动。从去年年末开始,就不断有阿森纳、利物浦等锋线闹人荒的英伦豪门想挖走范尼的传闻,而最近《马卡报》也透露,热刺与斯托克城与西汉姆也热盼禁区之王火线加盟。看起来曼联时代5年进球超过150粒的恐怖杀手,即便年龄大点,在英超仍不缺市场。

《马卡报》透露,范尼经纪人林塞已与皇马管理层讨论过转会事宜,得到的回复是积极的:“路德对俱乐部很重要,我们愿意尊重他的意愿”,林塞随即对公众表示:“路德很感激皇马”,好合好散已是定局,媒体也称林塞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本周范尼就可能离开伯纳乌。至于下家方向,林塞不愿详述:“有好几家俱乐部对路德有兴趣。”

接纳范尼的俱乐部,需同时承担他后半赛季半年年薪,同时未来提供的合同年限与收入也得有保证。荷兰人目前年薪600万,再降薪也不可能降太多,所以只有工资结构可观的英伦俱乐部对范尼兴趣浓厚,其他四大联赛倒是没太多买家过问。只有罗马,得到托尼前给皇马发过询问函件,但表示只愿租借半年应急,且要皇马承担部分一半薪水,御林军和球员本人兴趣都不大。

几乎1/3的英超俱乐部对范尼有意思,热刺最积极,老帅雷德克纳普与帕夫柳琴科彻底翻脸,队长罗比-基恩也被推向球市,锋线正缺镇得住阵脚的大牌前锋。不过由于帕夫柳琴科回东欧的合同还没敲定,热刺需要先处理掉俄罗斯国脚才能正式向皇马报价。

斯托克城已经得到皇马认可,与范尼方面进行了联络,主帅普利斯愿意给荷兰人提供一份两年合约,而且范尼在英格兰购置的豪宅距离斯托克也很近。但“陶工”劣势在于打不了欧战,本身也只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未必能吸引禁区之王掉身价投奔。

刚换新主的西汉姆,亦向皇马求购前英超射手王,意籍主帅佐拉得新老板沙利文与高德全力支持,范尼到来也可填补前英格兰国脚阿什顿退役以及卡尔顿-科尔可能离队残留的空缺。里杰卡尔德挂帅的加拉塔萨雷,也是积极追求者之一,该队不缺钱,也愿给范尼开高薪,不过荷兰射手对去人生地不熟的土耳其联赛仍有一定抵触情绪。

至于此前炒作许久的阿森纳与利物浦,看起来倒与范尼距离越来越远。兵工厂即将迎回本特纳,爱德华多近7场比赛进球3个助攻4次,温格早已不将引援方向定在锋线。贝尼特斯倒是在抓紧时间推销巴贝尔筹钱,不过红军意中人已换做桑德兰的K-琼斯,“小小魔兽”比范尼年轻8岁,目前走红英伦。

(Cuchu)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