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谁都别耍大牌 违背我死路一条!

2010年01月22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曼联谁都别耍大牌 违背我死路一条!

弗格森:违我者死!

腾讯体育讯 谁是曼联的真正大佬?这个人不是鲁尼,不是费迪南德,不是老队长加里-内维尔,不是离队的C-罗纳尔多,更不是老板格雷泽,而是主教练弗格森!执掌球队23年的老爵爷最近表示,唯一能控制更衣室的人是他,如果谁想摆脱他的控制,那只有死路一条。

本赛季曼联的战绩有些不理想,联赛上始终被切尔西压制,现在阿森纳也反超了他们,足总杯被英甲球队利兹联淘汰,联赛杯半决赛又在首回合1-2输给死敌曼城。或许是球队的表现让弗格森心情不佳,因此他的语气非常强硬:“在更衣室内,如果我对那些身价千万的球星失去控制,那肯定是我死了。只要我还活着,那就绝对不会失去控制,如果他们想摆脱这种控制,那只有死路一条。”

弗格森接着说道:“在整个执教生涯中,我只关心两件事——力量和控制(power and control),而控制也是最重要的事。”的确,曼联队内还从来没有人能和弗格森对着干。2001年,荷兰铁卫斯塔姆在自传中披露曼联更衣室内的秘密,弗格森怒而将他卖给拉齐奥;2年后与弗格森出现裂痕的贝克汉姆被迫远走皇马;2005年老队长罗伊-基恩由于公开批评队友而被老爵爷废黜;1年后范尼就因对弗格森的排兵布阵不满而被扔到西甲。在曼联,绝对的老大只有弗格森一人,不管多大牌的球星,只要得罪弗格森肯定没有好下场。

自从1986年11月6日接管曼联以来,弗格森已经给球队带来大大小小33项荣誉,其中包括11个联赛冠军和2座欧冠奖杯。当谈到成功的经验时,老爵爷深有感触的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在学习如何获得成功,而且我对待这件事非常非常认真。对此我已经习惯了,但我担忧的是球员如何看待这件事,我一直都对此感到焦虑,不过这也是我的工作。”

如果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击败曼城,那他们将与阿斯顿维拉争夺最终的冠军,而就在联赛杯决赛的3天后,英格兰就将与埃及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鲁尼、费迪南德等英格兰国脚肯定将被卡佩罗征召。弗格森斥责这种赛程安排非常荒谬:“我无法相信,甚至国家队主帅都不会相信那是场重要的比赛。去年9月、10月和11月,国家队已经3次进行过连续2场的比赛,他们完全可以在那段时间充分锻炼队伍,现在3月份又要有1场比赛,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非常荒谬的。我很难接受这样的安排,如果球员带着伤病回到俱乐部那就糟糕了。”(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