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首笔清洗 新星转会纽卡斯尔

2010年01月21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新星转会

曼联官方宣布新星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曼联在其官网宣布,23岁的后卫丹尼-辛普森正式加盟纽卡斯尔队,双方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纽卡斯尔官方则透露,辛普森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丹尼-辛普森在17天前刚刚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这名曼联青训出身的小将在2003年正式加盟红魔,但在加里-内维尔、布朗面前,年轻的丹尼-辛普森根本打不上主力,只能通过租借得到出场机会。从2006年开始,丹尼-辛普森分别被租借到了安特卫普、桑德兰、伊普斯维奇和布莱克本,其中在桑德兰效力时,辛普森曾和队友埃文斯一起帮助黑猫升入英超。09-10赛季,辛普森继续被曼联租借到了降入英冠的纽卡斯尔联队,租借到期日为2010年1月。

以租借身份效力喜鹊的辛普森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凭借其稳定的发挥,辛普森逐渐成为了纽卡斯尔右路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丹尼-辛普森已代表喜鹊亮相22次,且全部是首发!而且还在英冠联赛上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

对于能够签下这名自己欣赏的右路铁闸,纽卡主帅休顿非常高兴,他在俱乐部官网上说:“我们很高兴丹尼能够永久加盟,在去年夏天以来,他一直在队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在更衣室,丹尼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小伙子,他一直是我们渴望留下的球员,而他也希望能为俱乐部贡献更多。”

目前,纽卡斯尔在英冠联赛高居榜首,少赛一场领先第2的诺丁汉森林3分。按照这个势头,喜鹊很可能在一个赛季过后就重返英超。届时丹尼-辛普森将成为升级功臣,他也有机会回到英超赛场上对抛弃自己的老东家反戈一击。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