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程颁奖火箭成赢家 阿帅最佳主帅神鸟第六人

2010年01月20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排名第六

兰德里荣膺最佳第六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奥兰多哨兵报》的专家约翰-罗宾斯给联盟30支球队进行了一次半程颁奖。在他看来,火箭的阿德尔曼和兰德里将分别拿下最佳主帅和最佳第六人这两个奖项。

半程MVP:詹姆斯

赛程过半,小皇帝场均得分29.6分,而且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51.1%。在他的带领下,骑士是目前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

半程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

魔术中锋本赛季在进攻端陷入挣扎,不过他仍是这个联盟里防守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他是目前联盟里的篮板王和盖帽王。

半程最佳主帅:阿德尔曼

尽管姚明因伤报销,麦蒂被球队放弃,但阿德尔曼在“休城无大将,阿里扎做先锋”的情况下,仍把火箭打造成了一支季后赛级的球队。

半程进步最快球员:诺阿

公牛中锋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两双,为球队贡献11.2分和12.2篮板,这样的表现比上赛季6.7分和7.5篮板大有进步。

半程最佳新人:埃文斯

或许那些东部的球迷很少听到关于埃文斯的报道,不过客观来说他确实光芒四射。如果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外围投篮能力,他将变得更加强大。

半程最佳第六人:兰德里

这名火箭前锋的强硬程度不逊于任何人,尤其是在与小牛一战中与诺维茨基相撞磕掉三颗牙齿后,他仅仅在三天后就重返赛场。

半程联盟第一阵容:纳什科比、安东尼、詹姆斯、霍华德

没错,我知道詹姆斯其实应该是小前锋,不过由于安东尼的存在,因此小皇帝只能改打四号位了。

半程最令人惊喜的球队:开拓者

毫无疑问,开通着无疑是目前联盟里最有韧性的球队,即使在连续折损了奥登,费尔南德斯,奥特洛和普利兹比拉后,他们仍是目前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半程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奇才

长期处于挣扎的奇才在去年夏天终于迎回了伤愈的阿里纳斯,原本踌躇满志想大干一场,却未料到球队的战绩仍是一团糟,阿里纳斯最近甚至还在更衣室里闹出了持枪事件。

半程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格里芬和奥登

两位状元在今年殊途同归,分别因膝盖问题倒下,并导致赛季报销。

最被低估的交易:兰多夫

去年夏天灰熊从快船这儿得到了兰多夫,当时被不少人嗤之以鼻。但如今,兰多夫正带领灰熊朝着季后赛大踏步迈进。

最被高估的交易:艾弗森

灰熊究竟在想什么呢?他们去年夏天签下了艾弗森,然后将他放到板凳上……或许在做出决策前,灰熊的高层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他们的行动是否会让情况变得好转。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莫雷不满火箭最近表现 坦言将尽力推动交易

半程颁奖火箭成赢家 阿帅最佳主帅神鸟第六人

火箭再留阿帅一年 缺两大支柱成绩仍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