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不满火箭最近表现 坦言将尽力推动交易

2010年01月20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不满火箭近期表现

莫雷不满火箭近期表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790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莫雷透露,自己对于球队近期的战绩很不满意,并将尽力通过交易提升球队的战力。

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听起来不太开心,毫无疑问,他对于火箭最近的战绩感到不满。当然火箭最近的表现确实不好,进入一月以来,他们分别输给了黄蜂湖人太阳山猫热火,8场比赛折了5阵。对此莫雷认为,如果火箭继续讲这种低迷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他没有信心确保球队可以杀入季后赛。

那么解决的方法是什么?莫雷认为火箭或许需要一宗交易,才能让事情产生一些变化。为此他表示他将竭尽全力将麦蒂送走,换来能够有效提升火箭战力的球员。当然正如莫雷之前所说,关于麦蒂的交易可能要持续到转会截止期前的最后一刻才会发生,因为只有到那时,才会有球队开出足够丰厚的筹码。

在分析火箭的低迷表现时,莫雷认为在进入新年后,球员开始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这恰恰导致了球队失去以往制胜的法宝:韧性。导致防守水准一落千丈,此外莫雷还认为火箭在首节和第三节的打法强度需要做出调整。

尽管不少媒体认为“火箭在进入新年后会迎来甜蜜赛程”,但事实上球队却挨了一记闷棍。对此莫雷无不担忧的表示:“球队浪费了好赛程。”

最后莫雷还否认裁判问题导致火箭战绩下滑。“裁判的吹罚不是主因,真正让我感到困惑的,是球员们在比赛中的低迷表现。”

杨威利

相关新闻:

半程颁奖火箭成赢家 阿帅最佳主帅神鸟第六人

火箭再留阿帅一年 缺两大支柱成绩仍难以置信

火箭弃将成NBDL周最佳 东莞得分王飙48分24板

论坛推荐:

麦蒂被火箭抛弃的内幕揭秘 半程火箭最被低估的功臣是阿德尔曼

火箭二月征程冰火两重天 续约阿帅皆大欢喜姚独哀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