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哈里斯爆砍48分和24板 火箭下属球队获两连胜

2010年01月18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DL的比赛中,火箭弃将麦克-哈里斯爆砍48分和24个篮板(得分、进攻篮板以及总篮板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率领火箭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峡谷毒蛇队在加时赛中以126-116击败达科塔奇才

毒蛇队取得两连胜,哈里斯打了将近51分钟,全场25投17中、罚球21罚14中,24个篮板当中有10个进攻篮板。E-斯科特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威尔-康罗伊得到18、5个篮板、15次助攻和4次抢断,加内特-坦贝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奥-安德森得到12分和8次助攻,乔纳森-华莱士得到11分。

奇才队遭遇两连败,雷纳多-枚哲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贝克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大卫-贝尔得到19分,库特斯-威瑟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奇尼-加德森得到17分和7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哈里斯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他包办了毒蛇前12分中的10分,并带领球队取得12-8的开局,而这期间哈里斯还抢到了4个篮板。在奇才将比分追平之后,哈里斯又助攻坦贝尔得分,而在首节后半段哈里斯再次发力,在两度上篮得手后又完成扣篮,带领毒蛇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5-28的领先。本节哈里斯拿下了16分。

第二节初哈里斯继续领军出战,开场不久就罚中两球,不过此后他手感下降,在两罚不中后也被换下。奇才抓住机会趁机打出1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1-37。此后哈里斯再次出场,而且不久就获得罚球机会。经过休息后哈里斯再次找回了状态,不过奇才势头已起,并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1-56的领先。本节哈里斯再得11分,半场过后已得27分。

第三节哈里斯依然火力十足,开场不久就完成打三分,而在他的带领下,毒蛇也将比分追上。在本节还剩7分32秒时,斯科特命中三分,毒蛇将比分反超为68-67。在短暂的僵持后,凭借三分攻势毒蛇一度将比分拉开到82-75,但他们在本节后3分08秒里1分未得,奇才完成8-0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83-82。本节哈里斯得了8分。

第四节一上来斯科特就命中三分,帮助毒蛇将比分反超。比赛再次进入僵持局面,在本节还剩10分40秒时,奇才还以87-85领先。但之后毒蛇打出多点开花表现,在本节还剩6分17秒时,哈里斯完成空中接力,毒蛇取得97-90的领先。不过在本节后1分32秒里毒蛇再次陷入得分荒,奇才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08平并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康罗伊率先为毒蛇跳投命中,在奇才完成打三分后,哈里斯再次发力连投带罚拿下7分,带领毒蛇将比分拉开到120-113。在贝克为奇才命中三分后,哈里斯出现进攻犯规,但奇才的追身三分未能命中,坦贝尔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全中,奇才进攻还是未能投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哈里斯和华莱士各罚中两球,为毒蛇锁定胜局。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