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入火箭湖人波什争夺战 青年军本季要冲冠

2010年01月18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休斯火箭队的追逐“龙王”波什计划,除了面对此前一直传言的洛杉矶湖人队的竞争外,又要面临一个强劲的对手的威胁。根据NBA官网专家阿特-加西亚透露的消息,“青年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有意得到波什,如果交易成功,雷霆无疑将会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由于波什的到期合同,以及猛龙队糟糕的战绩,许多人都相信今年夏天全明星大前克里斯-波什会离开多伦多另择高枝,所以猛龙队提前进行交易的话,他们或许还能有所收获。正是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希望能够用麦蒂的到期合同来交换波什,而有媒体也传出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希望用拜纳姆来交换波什。

而NBA官网专家阿特-加西亚撰文表示,雷霆也加入了火箭和湖人的波什争夺者,而且他们拥有非常好的筹码,那就是潜力前锋杰夫-格林以及一些首轮选秀权,也许在2月18日之前我们就能够看到杜兰特当然与波什组成的豪华阵容。

本赛季雷霆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们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而且雷霆队拥有着许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他们在今年夏天也有多个首轮选秀权,此外还有不少的薪金空间,这些都让他们拥有非常好的未来,同时也拥有着进行大交易的足够本钱。如果他们能够成功得到波什的话,雷霆就不用去憧憬未来,本赛季就能够成为西部的一支豪强,他们的阵容在西部或许会仅次于湖人队,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

雷霆队如果进行交易的话,他们可以送出潜力前锋三年级生杰夫-格林,加上几个首轮选秀权,以及依巴克或者DJ-怀特这些有潜力的年轻人,相信这些足以打动猛龙队。如果猛龙总经理克朗杰罗确定波什今夏一定会离开多伦多的话,那么他就应该仔细考虑下与雷霆的交易。

而雷霆队现在的薄弱环节就是内线,相信年仅25岁的三届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的到来,一定会让其他球员备受鼓舞,波什的到来可以让雷霆的建队计划加速一到两年。而让杜兰特在小前位置,波什坐镇大前,相信西部没有哪支球队的前锋线可以匹敌。

对于交易波什,雷霆队的核心杜兰特表示,“说实话,我还没有想过这样的交易,当然我喜欢这样的球员(波什)来到球队,如果能够组成这样的阵容,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有所作为,不过我的确没有想过和波什或者韦德这样的球员合作。”

杜兰特并不拒绝巨星球员的到来,他也希望能够尽早的获得成功,对于球队可能的阵容变动他表示,“我相信萨姆(总经理)会做出对这支球队正确的决定,不管他带来谁,我都会非常高兴的与其合作,到目前为止他的工作都非常棒。”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