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媒析三狮世界杯前景 卡佩罗5大心病都在哪

2010年01月18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已经给卡佩罗排出了主力阵容

英媒已经给卡佩罗排出了主力阵容

腾讯体育讯 早在去年9月,英格兰在5-1复仇克罗地亚后就以小组8连胜提前出线进军南非。当时有人高呼英格兰就是2010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但是卡佩罗心里知道,如果世界杯是在第二天就开始的话可能是,可如果是在9个月后的话,就难说了。

卡佩罗要感激世界杯不是明天开始

卡佩罗额头的皱纹在一天天增加,不仅仅是因为对英伦寒冷气温的不满,意大利人还有更多的麻烦。在过去4个月以来,卡佩罗的几名重要球员相继出现问题,费迪南德状态下降,同时还受背伤困扰;朴茨茅斯前途未卜,詹姆斯状态令人担忧,加上杰拉德、沃尔科特等人的伤病,英格兰的支持们有些担心6月12日对美国比赛的到来。

不过卡佩罗要感激的是,世界杯并不是明天就开始。如果是的话,卡佩罗将无法带上詹姆斯、费迪南德、杰拉德、格伦-约翰逊、沃尔科特。当然欧文-哈格里夫斯也不在队中……

卡佩罗5大心病

就现在来看,詹姆斯是卡佩罗最头疼的问题之一,朴茨茅斯因财政问题陷入危机,福斯特在俱乐部的表现被认为是一场灾难,罗伯特-格林同样也频繁遭受伤病袭击,罗宾逊、卡森和哈特卡佩罗一直存有疑虑。若詹姆斯租借到斯托克城,可能将有助于詹姆斯状态的复苏,这也是卡佩罗最无奈的一个选择。

受背伤困扰的费迪南德本赛季的状态让人所诟病,普遍认为他已经过了巅峰期,状态正呈下滑趋势,届时在南非他的状态到底会如何呢?卡佩罗自己也不知道,谁能顶替他?厄普森?莱斯科特?还是莱德利-金?

杰拉德同样是卡佩罗一块心病,这个赛季红军队魂频遭伤病袭击,最近一次伤病让杰拉德再次休战2周,另外俱乐部的糟糕战绩也让他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尽管去到南非时,打满整个赛季的杰拉德已经身心俱疲,但卡佩罗也只能咬牙派他出场,因为他实在找不出能替代他的人,你说乔-科尔?唐宁?阿什利-扬?米尔纳?

英格兰的右路,卡佩罗信任的沃尔科特也饱受伤病的折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罗可能在这个位置重新进行选择,包括贝克汉姆、列农、小赖特都可能冲击主力。

最后来说说三狮的锋线,卡佩罗担忧的是赫斯基的状态,在新赛季的16场联赛中,赫斯基只有2个球的纪录。卡佩罗需要考虑的是,继续信任这名已经32岁的黑塔?还是另找一个替身?目前来看,克劳奇是最适合的。

存在的隐忧

兰帕德虽然是安切洛蒂帐下发挥不错,但本赛季他一直受困于大腿伤势,而且几乎全勤的他,能在南非打出状态吗?如果哈格里夫斯复出的话,他可以和巴里轮换打一下,此外似乎也没有能够顶替巴里的合适人选,斯科特-帕克?还是你能想到的任何人?

同样的问题也在鲁尼身上,C罗走后他是弗格森唯一倚仗的王牌,过度的疲劳是他最大的杀手,卡佩罗也不喜欢自己带到南非的是一个已经跑不起来的鲁尼。这个位置上,卡佩罗的B计划只有从迪福、阿邦拉霍甚至欧文中做出一个选择?

卡佩罗最放心谁

现在看来,英格兰的左后卫会是卡佩罗最放心的,切尔西左翼阿什利-科尔正值巅峰状态,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表现都非常稳定,布里奇和沃尔诺克都可能成为替补,搭上进军南非的末班车。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