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蔺新江:冷静下来解决 缺润滑剂望市领导出面

字号:T|T

此次泰达队4名球员离队事件,已经引起天津足球圈内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津门足坛名宿蔺新江特意联系记者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是每个人不愿看到的结果,所以为了天津足球的希望,希望各方冷静下来,妥善处理好这件事。”虽然已经赋闲在家,但蔺新江表示他不忍心看到天津足球因为此事而收到影响。

其实蔺新江在上赛季还是与泰达俱乐部有一些瓜葛,专家组组长的职务也让蔺新江为泰达队出谋划策提供了方便。联赛结束后,蔺新江挂职而去,闲暇时间与昔日队友踢球、下棋好不自在。不过,泰达队出现的4名球员离队事件,蔺新江的心情再次沉重起来,他不忍心看到天津足球为此受到重大损失。为此昨日下午蔺新江特意找到本报记者,以一名老天津足球工作者的身份呼吁此事尽快解决:“足球是很有影响力的运动,我希望市里领导能够过问一下,帮助解决好这个问题。”蔺新江表示,这样的事情对每个天津足球工作者来说都是不愿看到的,希望各方以大局为重,以天津足球为重。

由于专家组组长并不过问球队的管理,因此在谈到泰达队连续出现球员偏激举动的原因时,蔺新江表示只能从旁观者的角度简单分析。“知道是关于合同的问题,但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不过,从这件事表象来看,应该说上赛季的矛盾没有解决。不能说队员们做的对,但要是说这个问题全出在队员身上,我觉得也不公平。”蔺新江特意拿出自己当初执教泰达队时的例子,来分析此次劳资纠纷的问题。“我是泰达队的第一任主教练,合同的问题我也涉及过。当时俱乐部一看谈不了,所以领导就委托我们教练组全权负责这件事,毕竟队员们和我有一些感情,所以即便对合同有意见,但队员也认了。”蔺新江表示,如今泰达队出现的合同问题是俱乐部直接与球员对话,中间缺少一些“润滑剂”。

由于此事目前尚未解决,而且处理不好极有可能出现严重后果,因此蔺新江衷心希望各方为了天津足球,尽快圆满解决此事。“我当初带领天津队是年年保级,资金不足、队员少,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经过10多年的努力,现在队里还不容易有了这么多的号球员,有了这样稳定的环境,天津足球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了,千万不要因为自身问题再让天津球迷苦等10多年了!”谈到泰达队上赛季“自毁长城”的表现,蔺新江希望各方深思。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