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艾琳逐一点评伍兹情妇 瑞秋最适合女优最漂亮

2010年01月18日0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逐一点评伍兹情妇 瑞秋最适合女优最漂亮

伍兹和他的后宫们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对于伍兹的婚外性丑闻,妻子艾琳自然是出离愤怒。但是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艾琳私下里却对丈夫的情妇进行了点评,她甚至认为与伍兹最为紧密的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是所有情妇中最适合伍兹的一个。

目前伍兹被挖掘出来的情妇数量已经达到惊人的18个,这些女郎大部分拥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拥有火辣的身材和一头迷人的金发,心理学家分析这与老虎青少年时期的心理有关。《世界新闻》今日透露,在伍兹丑闻暴露之后,艾琳在网上浏览过老虎所有绯闻情妇的照片。

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表示道:“她之前上网浏览了所有与伍兹有染的女子。她认为瑞秋-乌琪泰尔是最适合老虎的一个”。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个被曝光的伍兹情妇,有消息甚至称伍兹一度打算为她放弃自己的家庭,而当初艾琳正是发现了瑞秋-乌琪泰尔发给老虎的短信,才失控追打老虎导致那起离奇车祸发生的,就在伍兹消失之后,还有人称老虎在圣诞节与瑞秋-乌琪泰尔进行过幽会。

另外艾琳还认为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和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也都很漂亮,而成人影片艳星乔思琳-詹姆斯(Joselyn James)与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的容貌也相当美。但是这些人要么年龄太小,要么身份与伍兹无法匹配,因此并不适合老虎。

不过艾琳对于“小八”敏迪-劳顿就没有那么客气了,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道:“可是敏迪-劳顿(Mindy Lawton)真的让她非常吃惊。她认为这只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服务员,或许只有身材还算不错。’”

《世界新闻报》还进一步表示道,艾琳之所以能坐下来浏览网上的照片,而且对这些女人逐一进行点评,是因为她已经下定决心要与老虎伍兹离婚,她对于老虎伍兹的一举一动已经不关心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