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基金会否认伍兹捐赠海地 遣私人飞机纯属误传

2010年01月16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金会否认伍兹捐赠海地 遣私人飞机纯属误传

伍兹的捐款传言遭否认(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之前有传言表示老虎伍兹已经向海地地震灾区捐赠了大约300万美元,并派遣了一架私人飞机作为流动医院,这让伍兹近来已经跌至谷底的形象得到一些改善,但是今日伍兹基金会的负责人却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任何行动,具体的救援计划还是规划之中。

伍兹在发生车祸之后一直没有露面,最新的消息是他正在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治疗自己的性瘾,但是当海地地震发生之后,有传言称伍兹立即向灾区捐赠了一笔巨款,并派遣了一辆直升飞机作为流动医院救助伤者。在海地出生的嘻哈歌手怀克里夫-金还专门通过微博表示,他成立的海地救济组织“可能会从老虎伍兹那里得到300万美元的捐赠”。

但是今日伍兹基金会的负责人却否认了这个说法:“我们目前还正在研究最有效的计划去帮助救灾工作,从历史上来看,参与重建计划基金会最有效的途径。”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一定“会援助海地人民”,可是目前还没有制定特别的援助计划。这与之前的传言毫无疑问不相符合。

之前美国娱乐巨头罗塞尔-塞门斯(russell simmons)曾表示伍兹正派遣流动医院和急救医务人员。但当《纽约今日新闻》告知伍兹暂时没有计划派出流动医院时,塞门斯的发言人莱西-派克(Lacy Pica)没有给予评价。

老虎伍兹是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福布斯》2009年估计老虎伍兹的资产净值约有6亿美元,但是自从去年晚些时候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来一直未在公众面前露面,这次为海地捐款本来是他挽回形象的一次大好机会,但是很明显老虎又落在了后面。之前已经有很多名人都对救灾工作伸出了援手,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他们通过自己的基金会捐出了100万美金。(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