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头号杀手缺席德比? 帕托:腿断了也要上

2010年01月16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头号杀手缺席德比? 帕托:腿断了也要上

帕托:腿断了也要上

腾讯体育讯 距离德比战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1月1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帕托伤势出现了反复,他可能无法出战米兰德比!消息一出,米兰球迷非常紧张。不过在一次球迷活动中,帕托公开表示,即使自己受伤也想出战,为了取胜,他不在乎付出任何代价。

新年之后,帕托就一直在养伤,他缺席了米兰对热那亚、尤文、诺瓦拉的三场比赛。他是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右腿内收肌拉伤。在帕托受伤后,米兰队医起初认为他没什么大事,休养几天就会好。谁知,帕托的伤情,比人们预料的要严重。

当地时间15日,在米兰内洛的一次训练赛上,求战心切的帕托恳求队医为他开绿灯,准许他回归训练。莱昂纳多给了他机会,让他打队内的训练赛。但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披露,帕托在训练赛中突然痛苦不堪的倒地。他的右腿伤处疼痛感依然十分强烈。所以,莱昂纳多不敢有丝毫怠慢,立刻强令帕托退出训练。

距离德比战只有10天了,帕托的伤情突然出现反复,这无疑是让莱昂纳多非常心烦的。米兰想要联赛夺冠,就必须在德比战中击败国米,如果没有帕托,那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虽然小贝在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帕托却是AC米兰的联赛的头号射手。而且,他还是球队的突破之王(冠军杯里突破11次,联赛里突破46次),少了他的突破,米兰击败国米的希望也就减小了一分。

好在,米兰队医深知当中利害,所以紧急成立了治疗小组。目前,队医建议莱昂纳多不要在本周末的联赛上启用帕托,给帕托一周左右的时间让他安心休整,或许德比战前他可能会恢复训练(尽管届时他的状态可能无法恢复到100%)。如果他的伤情再度出现反复,莱昂纳多需要做好他无法出赛德比的心理准备。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德比战帕托无法出战,那么莱昂纳多只能被迫延续小贝、博列洛、小罗的锋线三叉戟,好在此三人组成的攻击线实力也不错,对阵热那亚、尤文两战米兰打进8球。不过,帕托本人却不想错过德比战。在一次球迷活动中,帕托向球迷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哪怕付出断腿的代价,他也想参加德比战!

日前,AC米兰在米兰市中心办了一个商品的展览会,帕托由于无法参加训练,所以作为嘉宾出席了。他一出现,立刻被数以百计的球迷围在中间,人们向他索要签名、拍照,帕托尽可能的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也有些球迷问了帕托一些问题,帕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有孩子问帕托,他最怀念自己在AC米兰的哪段时光。帕托指出,他有三个无法被取代的回忆:“一个是卡-帕-罗组合,和卡卡、罗纳尔多两个人一起比赛,简直如同梦幻一样。另一个,是我们在伯纳乌球场击败皇马的比赛,我们赢了,而且我进球了,赛后在更衣室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幸福,而且他们告诉我,我们从来没有在伯纳乌球场取胜过,把自己的名字写进历史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帕托还指出,本赛季他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球队5比2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一场比赛让他体会到了球队所拥有的力量。但是最让他痛苦的比赛,就是0比4败给国米的那一战。因此,帕托说出了这样一段话:“我当然想打德比战。我知道我们必须取胜,哪怕受伤我也想出战,这是那种你即使被踢断腿也不想错过的赛事!”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