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李晓旭两双张庆鹏22分 辽宁客场胜山东三连捷

2010年01月15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晓旭两双张庆鹏22分 辽宁客场胜山东三连捷

斯威夫特本场受伤下场(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辽宁在客场84-75战胜山东取得三连胜。

李晓旭得到24分12个篮板,张庆鹏22分,罗宾逊14分,刘相韬得10分。山东艾米特得24分,斯威夫特受伤离场,李林得到15分。

双方首节命中率不高,代勇首先两罚两中,奥德杰内线得分,张庆鹏上篮成功。斯威夫特中投得分,李林两罚两中。张庆鹏投中三分球,双方比分都不高。刘相韬上篮得分,刘久龙还以颜色。张庆鹏补篮得分,斯威夫特完成2+1,山东11-10领先。李晓旭补篮成功,睢冉二次进攻得分。李晓旭两罚两中,刘相韬三罚两中,杨鸣抛投得分,辽宁将优势扩大到6分。孙杰两罚两中,睢冉两罚一中,刘相韬上篮成功,本节结束前他中投得分,斯威夫特投中一球,辽宁第一节23-19领先。

山东队首节进攻不利,他们第二节换上艾米特。张庆胰岛素、李晓旭分别得分,曹振华上篮成功,张庆鹏罚中两球。艾米特打了三四分钟才有状态,他终于投中一球。李晓旭投中压吵球,艾米特投篮得分。刘相韬错失打三分机会,睢冉两罚一中。艾米特补篮得分,睢冉反击上篮,山东反超3分。罗宾逊罚中两球,张庆鹏上篮得分,李晓旭罚中两球,辽宁连得6分,艾米特投中压哨三分,前两节山东与辽宁41-41平。

下半场山东队的李林两次得分,张庆鹏连得4分,罗宾逊快攻得分,艾米特发威连得4分,山东49-48领先。李晓旭投中三分,罗宾逊快攻得分,辽宁反超。斯威夫特受伤下场,罗宾逊上篮得分,李晓旭上篮成功,随后两罚一中,罗宾逊的上篮帮助辽宁62-51领先。张庆鹏投中三分,杨鸣反击得分。艾米特两罚全失,奥德杰在最后26秒两罚两中,本节结束辽宁67-51领先。

第四节艾米特抛投得分,罗宾逊快攻得分。李晓旭投中三分球,陶汉林两罚两中,艾米特两罚全中。张庆鹏中投得分,李林投中三分球,山东只落后11分。李晓旭两次扣篮成功,杨鸣投中三分球,辽宁领先18分。陶汉林两罚一中,吴轲投中三分球,艾米特上篮得分,山东在1分50秒追成68-80。李林投中三分球,代勇随后投中三分,山东追成74-80。罗宾逊扣篮得分,陶汉林两罚一中,辽宁在28秒领先7分,山东没有抓住机会,最终失利。

山东黄金首发:代勇、孙杰、李林、斯威夫特、刘久龙

辽宁盼盼首发:奥得捷、张庆鹏、刘相韬、杨鸣、李晓旭(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