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利物浦1-2出局 托雷斯伤退加时遭逆转

2010年01月14日06:2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总杯-利物浦1-2出局 托雷斯伤退加时遭逆转

红军5年内第3次被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干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坐镇主场和英冠球队雷丁进行重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杰拉德的传中球迫使对方自摆乌龙,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雷丁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0分钟,隆格头球帮雷丁2-1反超利物浦,最终红军在主场1-2不敌对手遭淘汰出局。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雷丁队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3分钟,客队的卡拉坎就凶狠铲翻了杰拉德,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6分钟后卢卡斯在大禁区右上角外侧犯规,雷丁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恰奇的直接射门被卡瓦列里扑出底线;第13分钟库伊特带球时被对手铲倒在地,荷兰人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场边的贝尼特斯也非常着急。

第16分钟,德根从右路高速带球试图插入禁区,对方球员在禁区外沿将他放倒,杰拉德将这次任意球传入禁区,库伊特抓住对方失误抬脚射门,但皮球仍被对方球员奋不顾身挡出;3分钟后托雷斯插入禁区右侧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21分钟,恰奇从右路强行过掉因苏亚后传中,卡拉格后点解围没有踢到球,拉西亚克近距离的射门却高出横梁,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26分钟雷丁发动快速反击,恰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利物浦门前险象环生;第30分钟利物浦用恩格戈换下托雷斯,看起来西班牙人的伤势并不重,可能贝尼特斯是为了以防万一;刚刚免费转会到利物浦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出现在看台上,阿根廷人也提前感受下安菲尔德球场的比赛氛围;第40分钟利物浦终于有了一次威胁较大的射门,贝纳永在前场左侧的搓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杰拉德将球开入禁区,对方解围不远,皮球又被传回到杰拉德脚下,利物浦队长杀入右侧禁区本打算横敲门前,但对方的英吉马森却伸腿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凭借对方的这粒乌龙球,利物浦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贝尔出场换下队长杰拉德,贝尼特斯已经开始为周末的联赛留力。下半场利物浦大举压上进攻,雷丁的犯规次数逐渐增多,库伊特和阿奎拉尼先后被放倒,不过利物浦并没有抓住任意球的机会破门;第52分钟德根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6分钟后贝纳永突入禁区左侧,但以色列人带球过多失去射门角度,最后他的传中被对方球员挡出。

第63分钟贝纳永斜塞禁区,巴贝尔在大禁区前沿被放倒,利物浦获得一次绝佳的任意球射门机会,阿奎拉尼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阿格跟上补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4分钟后英吉马森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利物浦险些在定位球防守中丢分;第71分钟贝纳永前场左路传中,阿奎拉尼在对方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雷丁再次错失扳平比分机会,麦克纳夫带球奔袭60来米连续突破利物浦多名球员的防守,但他突入禁区后面对红军门将却将单刀球稍稍打偏;5分钟后雷丁右路高球传中,恰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第3分钟,贝纳永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西古尔德森骗过门将罚入点球,雷丁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1-1!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第97分钟,巴贝尔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00分钟雷丁将比分反超:古纳尔森前场右侧轻松过人后传中,前点的卡拉格没能碰到皮球,隆格在禁区中路6码处头球攻门得分,利物浦1-2落后!5分钟后贝纳永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但他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第110分钟,卡拉格禁区外的大力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恩格戈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球门右侧;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利物浦1-2不敌雷丁惨遭淘汰。(anckie)

利物浦首发名单:

卡瓦列里;德根(93’斯克特尔)、卡拉格、阿格、因苏亚;卡斯、阿奎拉尼、杰拉德(46’巴贝尔)、贝纳永、库伊特;托雷斯(30’恩格戈)

雷丁首发名单:

费德里奇;古纳尔森、米尔斯、英吉马森、贝尔特兰德;麦克纳夫、西塞(59’霍华德)、卡拉坎(80’隆格)、西古尔德森;拉西亚克(65’凯贝)、恰奇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官方辟谣:欠2亿3千万无妨 绝不卖双核

利物浦宣布12月最佳 无敌神将胜托雷斯杰拉德

托雷斯百事广告英雄救美 怕羞金童卡壳竟89遍

论坛视频:足总杯利物浦加时1-2负雷丁遭淘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