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师赛希金斯爆冷出局 瑞恩戴6-0横扫佩里

2010年01月14日06: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希金斯爆冷出局 艾伦进八强将战塞尔比

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进行了首轮最后两场较量,结果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以6-3爆冷击败夺冠热门希金斯,瑞恩·戴则在和佩里的比赛中毫不留情地打出6连胜,后者也成为本届大奖赛第一个被横扫出局的球员。

艾伦6-3希金斯

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本赛季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上海大师赛和大奖赛均打进4强,英国锦标赛屈居丁俊晖之后获得亚军。但他今天一上来显得不够兴奋,首局比赛就跟艾伦陷入拉锯战,最终凭借对手一次简单的绿球失误才以71:53锁定胜利。第2局艾伦打出单杆69分,以77:0完胜扳平总分。接下来一局“巫师”再次遭遇进球荒,他在错失了一颗必进红球之后,只能眼看艾伦完成单杆49分实现超分,2-1!第4局比赛,希金斯碰黑球犯规,艾伦73:16再胜后将总分改写为3-1。

进入下半场,双方在第5局中都出现了大量的失误,最终还是希金斯把握住机会以70:46拿下。但第6局艾伦轰出51分和73分两记高分杆,从而以124:6再次扩大优势。希金斯虽然打出单杆63分扳回一城,但是关键的第8局被艾伦69:1抢到了赛点。第9局这名北爱尔兰小将毕其功于一役,先后轰出单杆49分和57分零封实力强大的对手,完美收官后以6-3挺进8强。

希金斯赛后表示自己输得心悦诚服,他说:“如果你看看技术统计就知道艾伦赢球是实至名归,他大概得了1000分而我只有100分,今天能够赢下3局已经是幸运了,我看了电视重播,当你在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输球也就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

瑞恩·戴6-0佩里

丁俊晖1-6输给塞尔比原本是本届大师赛上比分最悬殊的比赛,但今天瑞恩·戴改写了这一纪录,他在和老将乔·佩里的较量中轻而易举就取得了一场的完胜。首局比赛,瑞恩·戴第2次上手时打出了单杆52分,从而以82:24取得开门红。接下来3局他又分别轰出单杆67分、66分和53分,上半场结束时就取得了4-0的大比分领先。而佩里整个上半场都如同梦游,4局比赛总共只得到96分,而且没有一局得分突破30分。

稍后再战,佩里在第5局中仍然不见起色,瑞恩·戴则打出单杆48分,以74:6再下一城,5-0意味着他已经手握5个赛点,赢球只是时间问题。第6局比赛,佩里虽然打出单杆45分,但仍以45:81不敌对手,最终以0-6结束了今天这场噩梦般的比赛。

8强对阵一览

至此,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8强已经全部产生,1/4决赛的对阵形势是:艾伯顿VS奥沙利文,墨菲VS威廉姆斯,马奎尔VS瑞恩·戴,艾伦VS塞尔比。(GOO)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