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第四日 希金斯迎战超级新星艾伦

2010年01月13日1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及14日凌晨,温布利大师赛将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这一天将产生最后两个晋级八强的名额。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威肖巫师”希金斯,将再次与自己的手下败将马克·艾伦狭路相逢。而本赛季均非常失意的瑞恩·戴和乔·佩里将争夺最后一张8强的入场券。

希金斯VS艾伦

当今世界球坛打法最完善,心态最成熟的选手当属“75三杰”中最大器晚成的希金斯了。过去的2009年,对于他来说更是职业生涯的新的巅峰。整个09年,全年六站排名赛希金斯勋爵连续五站杀入四强,分别闯入世锦赛和英锦赛决赛,问鼎最重要的世锦赛桂冠,尽管负于小丁获得英锦赛亚军,但是他单赛季的总积分傲视群雄,令人望尘莫及。此外,希金斯堪称是艾伦当之无愧的苦主。09年希金斯两站艾伦均获得胜利,最近一次大奖赛八强战更是以5比1轻取,优势明显。

年仅21岁的小将艾伦,毫无疑问是斯诺克球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是经验和技术欠缺的他要想在与“苏格兰巫师”的比赛中获得便宜,将十分困难。如不出意外,希金斯将顺利通过首轮考验,并在8强赛中迎接来自于塞尔比的真正挑战。

瑞恩·戴VS 乔·佩里

这两位选手在16强的对阵中,似乎是最不引人注目的一对。瑞恩·戴尽管号称“威尔士天王”,但是年满30的他却没有获得过一项排名赛的冠军,始终没有能在最高领奖台收获信心和希望;而36岁的老将乔·佩里在斯诺克球坛摸爬滚打了近20载,却无法达到自己的后生奥沙利文以及希金斯一般的成就,也许天赋的欠缺使他只能在一流的行列向超一流守望。这两位选手的似乎天生就是陪太子读书的命。两人之间,不论谁将获胜,都将在下一轮迎来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的阻击,晋级之路满是荆棘。(自由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