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阴影断送小魔兽回归路 枪击案恐毁曼城尖刀

2010年01月14日02:3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据美联社发自多哥首都洛美的消息,尽管多哥国家队已经退出了非洲国家杯,但多哥队长阿德巴约却并没有立即重返英超球会曼城参加训练比赛。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巴约明确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回归球场的准备,留在他心灵上的创伤需要时间来弥补。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多哥国家队乘坐大巴在安哥拉的卡宾达地区遭遇当地反政府武装的恐怖袭击,多哥国家队助理教练阿巴罗、球队新闻发言人斯坦·奥克罗罹难,另外还有多人在此事件中受伤。事发之后,多哥国家队原本准备继续参赛,但最终他们接受了多哥政府的建议,宣布退出本次非洲国家杯。随后,多哥政府派出专机将全体成员接回首都洛美,而其中也包括阿德巴约。

目前阿德巴约仍留在洛美的家中,并没有立即返回曼城俱乐部报到。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阿德巴约说:“即便我现在就回到曼城,以现在的状况也无法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没有足球,我想到的都是枪击事件,对于经历了这场噩梦的每一个人来说,这段时间都将非常难熬。”

“我需要时间,我会在我认为正确的时间重返赛场。我相信曼奇尼,也相信曼城俱乐部理解我的做法。他们知道我需要时间来恢复自信,从这次事件的阴影中走出。现在我只想留在洛美,和家人以及队友在一起。”阿德巴约继续说道。

在曼奇尼上任之后,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四连胜。而在英超赛场,曼城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虽然阿德巴约暂时无法回归,但特维斯、本贾尼等人的状态出色,因此曼城暂时不会因为阿德巴约的缺席导致锋线实力受损。之前俱乐部已经表示将给阿德巴约无限的休假自由,以帮助他治疗心理创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魔兽”重返赛场遥遥无期。(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